早上 9點40分左右起床
梳洗準備 東摸西摸的 才準備出門
因為太會摸了 約好10點半 我10點20分左右才出門XD
結果 當然沒有準時到…(汗)

到了周周家 大概40幾分
車子就停進她家@@”

唔… 有樓梯可以爬0_0”
2F 有好多東西…
電動按摩椅、家庭式卡拉OK、麻將桌、狗一條…@()@
周周的阿公跟阿嬤 人都很好~
(她哥感覺跟她不像耶…)

後來 大家都陸續來了
姊姊→阿勝→我→阿嘎→流汗→叮噹→瑄瑄
((來的順序好像是這樣吧~))

打麻將、唱歌、跟狗玩= =”
中午 周周煮完菜 然後開飯ˋ(°▽ ° )ˊ
整整一桌菜:吻仔魚、豆干、小黃瓜炒肉絲、高麗菜、玉米濃湯
整桌都清光嚕~

之後 我們就出門了
去鶯歌老街~*
(瑄瑄先走了 跟朋友還有約~)
當然 又是阿勝帶路0_0”

到了之後 只有大略逛逛
沒有很仔細的逛 逛完老街後
就往市區出發 找阿婆壽司!!
花了一番功夫才找著> <”

真的很俗耶!
一盤12個的壽司 才45元耶!!
吃不完 還叫大家一起吃…囧
有的點茶碗蒸 有的點味噌湯
都才10元耶…!!
大家都吃得很飽 滿足的離開阿婆壽司~
然後準備回程

路途中 好冷好冷…
今天應該多穿一點的…Orz
騎車騎到差點睡著 得飄得飄得意的飄…囧

回阿勝家後 我才知道晚上還有續攤
跟翁a、立婷她們去吃羊肉爐^__________^
因為是7點集合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誰知道8點多才開飯=皿=

成員有:我、阿勝、叮噹、翁a、小郁、立婷
熬湯的大骨都沒人要吃…
數枝 我竟然被選中2次ˊˋ
(3支 我解決2支 1支是叮噹的)
其實 大骨也沒那麼糟啦!
吃得超飽的 老闆們又超熱心 感覺有點熱心過頭…(爆)

吃飽後 就散會了
明天還得上班呢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