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裡 以前 不是這樣子的
沒有林立那麼多間的補習班...
兩間早餐店 也各被補習班、香鋪給取代了...
 
 
 
能做的事其實很多 所以下午的時候 去了環球晃一下
YA~ 終於 在金石堂 看到我在之前 因緣際會下看了一半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昨天在誠品都找不著...QQ)
趕緊 坐下來把它看完 才捨得離開 辦正事
 
好久沒有到一般的家庭理髮廳理髮
那個理髮廳阿姨 認識算很久了吧
從我二哥國中的時候 到現在 我都大學畢業又快過了一年
大哥好像還是在這裡剪的樣子 沒特別問
本來以為好久沒去 路有些生疏 怕迷路
結果 是我多想了 一下子就找到了
生意看起來不錯 有另一位幫手 等了一位才換我
剪之前還接到裡面打來的電話 一個無腦的人打來的
也不是很認真的聽他說話 因為我覺得我們在雞同鴨講
而我覺得也不是我的問題 反正他無腦是公認的@@
就這樣 沒有交集的對話結束後 莫名其妙的掛上電話
心裡有點火 不過算了= =
 
跟阿姨小聊了些 剪完頭髮
講好下次放假還會再來報到 之後會常有機會來的 應該
回程路上 會經過一個小夜市 好幾年沒逛了吧
本來以為有開 但看來只有夜市口的幾個攤販出來擺攤
無緣 下次有想到再來逛吧!
 
又 心血來潮的 逛了一下以前小時候就讀的國小
在旁邊而已 很近
口有點渴 去附近的全家買了罐飲料解渴
嗯 就決定是你了 『Green Tea Latte』
不過 說到『Green Tea Latte』 還是星巴克的正點! 喝過一次就忘不掉的好味道
就這樣 趁著天色尚未全暗 進去散了個步
那個翹翹板 換成了新的
而那個爬杆的杆 跟五百障礙的杆 長度差好多啊... 哈哈
圍牆也是 好矮 很好翻 (我可沒翻 牆外是別人種菜的田= =)
籃球場上的籃框 我想我都能定板了吧 哈哈... (得意個什麼勁...)
而那條通往垃圾場的小徑 再胖一點 我想我就過不去了吧...
一切都好迷你... (我也曾經那麼迷你...)
 
很多事可以懷念
例如學校有四個中庭 都快忘記它們的樣子了
幫忙學校做資源回收 要在資源回收車上把紙類往內推 還有做一些什麼事的 忘了= =
做過糾察隊 做過第二小隊(側門)的路隊長(要舉旗子。_。)
學校的福利社 我曾在那裡打工
管理福利社的阿姨人很好 我記得她是面惡心善的那類人
不過 現在再看到我的話 她應該不認得我這個小毛頭了吧... (希望她過得很好)
當初是功課好的同學才能去那裡打工 而我 好像是因為德育成績高(謎) 才有辦法跟他/她們混在一起
想想 要不是因為這緣故 也不會跟他們幾個特別熟吧
(一個現在就讀台大研究所 一個中央 其他我記得是淡大跟政大 裡面就屬我最弱...= =")
 
因為已經是放學時間 很多地方其實已鐵門深鎖 沒法通行
我也只能逛個大概 稍作回憶
已經脫離這裡 十多年了
還是有些回憶 留在腦海 捨不得褪去...
 
PS.不過 也還好啦~ 大家都還是有在保持聯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