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天上咖啡廳星期6的班
不知道累不累 也沒經驗 不知道會發生那些狀況

周周倒是挺早的 我鬧鐘響起的前1分鐘 電話就來了
哈哈~ 笨蛋周周不知道路 坐超過1站還牽拖公車司機沒停車(竊笑)
趕快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 就出門去接她了
應該騎機車去接她 會比較快 可是當我有這想法時 已經快走到了= ="

覺得自己被喇叭了... 8點了... 店還沒開...
說8點上班挺"豪小"的 我應該相信看板上的8:30才對...STO||
就先帶周周來我家坐一下 看個電視
她則跑去跟老鼠玩(每次來就是在跟老鼠玩...)
藉口是多多太大隻了...=口=||

8:30 上班
還沒開幕 都在做準備動作 中午才開幕
我想想 一開始好像在掃地 周周在擦桌椅
好景不常 簡單做的事不多
後來在忙 把水果移位到外面冰箱時 還弄翻5塊蛋糕...
第1次感覺自己那麼笨蛋...
別人是打破杯子 我是弄翻蛋糕...XDDD

說到外面的冰箱 挺噁心的
不知道是我開冰箱牠才跑進去 還是本來就在裡面
一隻笨大強自己在冰箱裡掙扎 真愚蠢 後來被冰箱的霜黏住
還要大爺我用抹布 抓牠的觸角 把牠丟出去 可怕~
最討厭昆蟲了...

忙東忙西 忙西忙東
我在大熱天 快中午的時候 1個人 在冷氣房外
燒金紙.....Orz
真的很Orz吧~ 咖啡廳除了賣豆花 還賣挫冰~
所以很忙~
後來還忙著幫草莓冰、芒果冰、綜合冰(草莓、芒果、哈密瓜)照相
大熱天燒金紙真不是普通痛苦耶...!!
是有幾個年輕人有經驗的=.=

中午很忙 忙開幕 忙得不可開交 忙到沒辦法準時吃飯
(姊姊12點多就來幫忙囉~ 領獎學金是吧~)
被派去洗碗 洗到火氣挺大的
不知道為什麼 那來的水
我的鞋子(小綠) 我的牛仔褲都溼了...ㄒ____ㄒ
本來還想問1下老闆 可不可以衝回家換
但是後來還是很忙 所以打消念頭
2點半後才有時間吃飯 可是碗還沒洗好... 還有1半以上...
後來有吃到芒果冰 但忘了是洗好碗還是還沒洗好
洗到快瘋掉 洗到整把火
過3~4點後就比較沒那麼忙了 而碗也被我洗光光 我果然很強!

周周一直跟老闆的小孩鬥嘴 真無知...-_____-#
走之前 周周姊姊還幫老闆他們寫"中"字報
老闆娘趁這時間拿今天的工錢給我 叫我幫忙轉給他們
我1000 周周1000 姊姊500 爽~
這應該是老闆娘允諾的紅包吧!!
那就等於時薪100做10小時囉(自我催眠 其實時薪本來才70@@")
離開店後 發給周周姊姊薪水後 就鳥獸散囉~
PS.感覺周周比我更像店員 老闆還問她要不要打工呢~"~

打完工後 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鞋也溼了 牛仔褲也是... 真敗的感覺...
去福客多買完飲料就速速回家嚕~ 2件6折 讚!!
------------------------------------------
今天的打工 讓我過得很充實
尤其是看到周周高興的樣子
那1些些的紅包 感覺用意有到了
雖然沒有每次有@@
下次再加油唄~ 有付出才有收穫:P
喉嚨長時間沒喝水好傷身 害我喉嚨一直很痛 喝水也解不了...

PS.賺到1件衣服 不過好像沒什麼機會穿~
工作服感覺不出是工作服的樣子 料子也不錯~

再PS.剛才寫網誌 10:47分左右地震... 希望沒發生大事

再再PS.要發網誌時飛出大強 嚇一跳 不知道從那裡飛進來的...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