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 看天氣還好好的
想說帶折疊傘出門就好
沒想到 走沒幾步 雨就開始下了
我趕快上樓換大雨傘 比較不會溼
(不想再溼了~"~)

==========到學校後==========
買早餐時 遇到立婷載小花
後來 她們折回來找我
紅豆過沒多久也來了>///////<
後來在校門口遇到阿勝、小黑、翁a
微積分的第1節課 要去中山育樂館的視聽教室聽演講
好無聊...
==========聽完後回教室==========
可惡... 電梯那邊的牆壁 油漆未乾...
沾髒我的衣服跟手 討厭啦!!

微積分課 倒是沒幹嘛
沒很認真聽課 只知道下禮拜要小考...
放學時 宿舍4人的貓 提醒我 記得去保健室打B肝疫苗
感謝提醒啊~
呼~ 也謝謝大家留下來等我^^~*

後來我們(我、阿勝、小花、翁a、小黑)去買飲料&迴力車
敗了165塊 得到2個磁鐵(不過 小花已經有重覆了 好可惜>"<)

阿勝載我回家後 開電腦上網到處晃晃
後來跟我哥、我哥朋友 3個人坐在電腦前
看我睽違已久的"功夫"!!
真的很好笑 夠kuso!! 讚!!!

晚上 玩阿給
但電腦怪怪的 會自動重新開機...
超討厭的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阿給能玩 但IE、MSN、Yahoo都癱瘓了...
超不爽...

關掉電腦與ADSL 洗完澡後
網路就恢復了 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