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烤肉活動 雖然前幾天才知道的
但是有活動 怎麼可能缺我咧 嘿嘿~

下課後 兵分兩、三路
流汗跟著叮噹、加菲回新店拿食材 再帶她們去阿勝家
阿嘎則帶小瑄騎到阿勝家
我、阿勝、周周姊姊、阿狗、阿生、小黑
到大潤發買其餘的食材與用品
此時依然在下雨Q_Q

不過 都決定好的事 當然得去貫徹它
等我們這批買完夾肉片的土司後 其餘人都已經先到阿勝家會合了

這次在阿勝家外面那塊地烤肉
東西擺妥後就開始生火 隊形展開
(其實... 我準備吃而已...~____~)

流汗這個賭鬼 沒多久就開始按捺不住 把麻將給擺了出來
搬了桌子和椅子 "四咖"一下子就湊齊了@@"
搞到最後大家都有玩 還輪流 放槍的換人

我比較嫩 1下就放槍了 還被嗆QQ
(哼哼... 結果今天被我復仇了!)
麻將要搏 烤肉也得吃
要感謝小黑 因為大部份烤肉都是她掌廚的
感覺好累吶 辛苦啦~

晚上 姊姊跟小黑練了一下機車
害我好想回家把我的車車騎過來...
(還好我只有想 沒那麼做 因為晚上雨更大=.=)

麻將桌散場後 大家一起打了場球
籃球場離阿勝家好近 就在隔壁
最後還沒打出結果 是因為雨太大才停止
誰知道大伙卻在廁所那玩了起來...

雨沒停 最後只好淋回阿勝家
大家都淋得很狼狽呢...

瑄瑄說得也對 如果今天沒下雨
感覺應該就平淡了點吧~

玩很瘋 從中午12點多買食材與用具 下午2點多開始烤肉
晚上10點多才從阿勝家離開...
回家後 超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