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是跟轉爺約好的
上班的時候 還一直打電話call我一ˇ一
希望來這趟後 阿轉的運氣會好一點 騎車別出事 考試都考100分…(爆)

下班後 我就趕緊趕去龍山寺與大家會合 途中還迷了一小段路
(趕時間 走另外1條不熟的路)
不過後來還是平安到達@@y
成員也比想像中多:
阿轉、連某、金偉偉、我、阿猴、阿華田 共6人
黑JR、銀F1、紅JR、黑R1、黑G3、黑G4 共6台車

阿轉在龍山寺買了護身符、燒完香、拜完神
還求了姻緣線@@”
(我的護身符、姻緣線 卡在皮夾暗袋 好可怕 打不開… 原本想說出龍山寺就能開了 結果並沒有… 阿猴:他壞了 我:…囧)

拜完離開後 我們去吃牛排 夜市裡的皇后牛排館 還不錯吃
附贈酥皮濃湯=ˇ=y
吃完牛排 我們往士林夜市出發

到士林夜市來 不外乎夾娃娃&投籃機
好像是每次來 必定的行程之一@()@
之間 買飲料 去一間新開的店 好像叫作”茶v茶”吧…
受難喝的茉香綠茶… 比開水還難喝…(怒)

後來 時間不早了(11點多)
大家明天也都還有課
一陣子沒像這樣一起出來玩 感覺很好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