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巴哈姆特尾牙辦桌的日子
因為跟Mat媽咪約好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見 不能遲到
所以很早就起床做準備
7
點多的時候醒來1次 時間還早 再睡一下唄
9點鐘鬧鈴響起 起床做準備
9:30
出門(我可能得到 遲到就會死的病吧 囧)
667公車雖然比較慢 但離我家最近
結果交通順暢 10點我就到了捷運西門站(再囧)
只好自己想辦法混時間…


如果有人在那天看到西門捷運站裡
那個走來走去穿牛仔外套的人就是我=..=

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媽咪來電
本來想躲在3號出口那(我們約2號出口) 讓媽咪找不到人
誰知道她冷不防的轉頭看一下…
被發現了囧rz

等到媽咪之後我們保持低調
找了一下路才找到餐廳

嗯… 老天對我太好了!
我那桌 到最後也才坐了3個人而已@()@
(我、正邪幻想史哈啦板板主-端木哀 簡稱小哀、頭文字D討論板副板主)
吃好飽
每道菜一定都會有剩
小哀還開玩笑的說可以準備塑膠袋開始準備打包=W=
零個(巴哈高階人物)還忙著把剩的端到別桌給其他人XD

隔壁素桌有著故人雅莉絲
(全民高爾夫系列哈啦板板主 以前跟我一樣是講談說論哈啦板副板 簡稱雅)
與魔物獵人哈啦板板主
還有就是
大牌的Mat媽咪==

過程當然是我們吃辦桌配話@@”

陸續有不少人來認人
大都是來認Mat媽咪((超人氣))
我只是配角(花要葉來襯XD)
新月無辜被牽拖的人之一= =”

很快時間到了2點半
媽咪因為有事要先走我們就一起烙跑
不過聽說
雅幫媽咪投進摸彩箱的彩卷
抽中了NDS+任天狗
臭媽咪下次一定不讓妳偷跑==
我也要叫雅幫我填摸彩卷ˋ(°▽ ° )ˊ
哈哈~!

這次真的瞧了不少人
阿飛、R姨、牙籤、玲麗、天水、學姊、阿師、彥仔、冰顏總管(阿興告訴我的…)、新月族繁不及備載…XD
對這些人印象比較深@@
也突如其來拍了好幾張照囧

對了阿興=全獸人
恐怖驚悚遊戲哈啦板板主 舊識= =+
以上 有些認識有些不熟()

捷運上告別媽咪與新月


=
§回家繼續擦地板的分隔線§=


晚上大學-風雨無阻團去了南雅夜市
叮噹在那附近剪頭髮等到她剪完 大家才會合
(成員:我、阿勝、翁a、翁a的乾弟、加菲、叮噹)
吃了上次沒吃成的蚵仔之家
吃飽 我們坐在那小聊片刻 還有討論去台東的事

離開蚵仔之家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 我們繼續逛
a、翁a的乾弟、阿勝、叮噹 也有玩到他們要玩的投籃機~
之後散會的時刻到了 我們分2路走
我、翁a&她乾弟都是騎機車一族 就一塊走
a&她乾弟 心血來潮想買爆米花
想說我也沒特別忙 就陪著他們一起排隊 然後聊天
排了一陣子才買到呼~

回家的時候是最慘的時候
去的時候沒溼回家後整個人淒慘落魄 
上從安全帽 中間大外套 下至褲管
全溼了QQ()

不過…
為了你們值得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