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 出來聚餐
順便一起處理車票問題

約好12點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
時間到了沒半個人是怎樣一”一
打電話給阿勝 他還以為是約12點半…囧
阿嘎 已經在路上了…
嗯…
地主周周姊姊也還沒出現Orz

意外的是 先到的是阿狗與男朋友鈞哥
不過 因為他們還有約 錢交給我之後就先走一步了
又剩一個人Q_Q

大概過了10分鐘多 正打算下去捷運站裡打電話
阿生隨著上樓的電扶梯上來
喊了我一聲才注意到他
下樓後又換了上樓的電扶梯…

打電話給姊姊 周周接的
嗯… 應該快走到了

沒多久 阿嘎到了
阿勝過幾分鐘也到了
決定先去處理車票問題!

付了錢 車票問題算解決了吧
接下來是處理肚子餓的問題@@”
我們在龍山寺地下商場吃飯
算俗又大碗吧! 還可以接受~
在找車位 準備去板橋後站的時候
大家小小迷路了一下:P

§----------------------------------------------------------------§

之後轉戰板橋後站
阿勝幫忙載阿生到板橋後站後
就先回家幫忙打掃了 辛苦~

首先第1站 就是姊姊、阿嘎 到哈日龍PK投籃機
想也不用想 當然是”阿生”贏 哈哈~
第1場 阿嘎贏姊姊
第2場 姊姊贏阿嘎
結果就沒有第3場了QQ
阿生在第2場真正發威!

之後 我們逛了原宿1F的夾娃娃區跟轉蛋區
創世紀也逛了一下 嘿嘿…
裡面沒其他客人 只有我們 逛得有點心虛…@@
再來是去川越生活館晃晃

逛到這裡 大家都累了
就都先回我家休息~
玩電腦 打麻將(一群賭鬼=.=)

晚餐 他們在我家附近吃王媽臭臭鍋(我要回家吃飯 囧)
你們 記得吃飽一點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