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 星期四=
這天要上課 老師臨時被學校找回去做事
所以 提早下課@@”

因為流汗跟阿狗要上班 所以大伙等他們2個下班
一伙人先到我家待著 時間到了 流汗先去上班
後來阿勝也回家了 去載他哥
因為有好料的 阿勝call我們過去樹林 參加他們的中秋里民大會
吃東西還有抽獎(抽到洗髮精跟沙拉油XD)

抽完獎 我們就烙跑了。~。
場景又回到中和 我們去環球逛逛
由於時間晚了 連環球都要打烊~”~
所以大伙又回到我家 查可以吃燒烤的地方
不愧是假期前夕 打電話問 差不多都客滿
最後我們去流汗介紹的店 可以吃到凌晨2點
接著就剩跟阿狗、小高會合
大伙可是一直錯過啊…Orz
不過 最後還是有連絡到

接著 就是燒烤time
大快朵頤的時間ˋ(°▽ ° )ˊ
跟周周一桌 一直被強迫進食 囧”
我跟小瑄都吃了超多…
(小瑄一直嚷嚷吃不下 結果卻偷偷一直吃XD)
…@0@
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再來燒烤店報到了吧…Orz
一直被阿勝笑… 真的很飽了咩~”~

離開燒烤店後 小瑄、小高、阿狗、周周、阿嘎先回家了
其他人來我家繼續窩
阿生、流汗、阿勝、姊姊 4個人剛好一桌 窩在我床上打麻將@@
我在旁邊上網
晚些時候阿勝先回家睡覺 我、阿生、流汗開電腦看片子『命運好好玩』
不過啊… 我是邊打瞌睡邊看完的 囧
看完都天亮了…Σ°△°!!!
流汗、阿生也準備回家囉~
剩我跟姊姊
沒睡多久 姊姊也起床囉 自己坐公車回家

=6日 星期五=
本來以為阿轉忘了
下午4點多才打電話過來 不是說要早一點嗎= .=
我們先去了永和一趟 去藍世界逛牛仔褲
不過沒找到阿轉所想要的款式 也找不到另外1家分店的位置
接著我們就轉戰西門町
逛了誠品百貨 血拼XDDD
各買了一件Blue Way的外套
6折耶!! 便宜!!
(阿轉馬上就買了! 我則是跑去7-11領錢再回來買 囧)
在4F的巫托幫有看到一頂很喜歡的網帽
阿轉本來想買下來的 最後還是把念頭打消‧~‧
有機會我會繼續注意的…= =+

接著 叫阿轉帶我去找那間體育用品店 買adidas的帽子!
綠色的帽子XD
其他店我都找不到這頂帽子 只有同款式其他顏色
士林或其他地方是沒找過啦…
反正西門町跟我家後面的環球 都只有其他顏色
不管了 買了~!! XD

後來我們還逛了萬年 阿轉買了件黑襯衫
不過 他很後悔 囧rz
後悔殺價沒多殺一點
因為我們在逛Belano時 有看到差不多樣式的黑襯衫才賣299 布料用的也比較好
所以 阿轉一直在抱怨那件衣服XDDD

=7日 星期六=
下班後 回到家
樓下鄰居劉媽媽邀我一同吃烤肉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吃得好飽喔@_@

=8日 星期日=
阿轉來跟我借電腦做資料備份 連某也來湊熱鬧^^
因為晚上要上班 沒辦法跟他們去淡水> <”
(所以連紅豆、小花那ㄊㄨㄚ烤肉也沒辦法去 囧”)
下班後 打電話過去 才知道烤肉已經散會…Orz

因為有人找 所以回到家後又出門了^^
晚上去貓空泡茶 聊天聊到天亮
時間過得無聲無息…
(阿轉打電話找 才知道你們要去夜唱 我人已經在貓空 沒辦法跟> <”)

=9日 星期一=
跟阿勝、立婷、紅豆、小花、小黑 去探勘迎新場地
阿勝辛苦啦~!! 你應該沒睡到覺吧 早上還幫家裡送貨…
嗯… 希望一切順利囉~

=10日 星期二=
電腦中毒了…Orz
努力跟木馬、病毒 搏鬥中…(泣)

=11日 星期三=
跟阿勝、阿嘎 一起剪頭髮^^
依舊跟木馬、病毒 搏鬥中…囧”


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喔! ‧~‧

註:電腦我已經重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