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日 晚上
本來以為只有bella(我娘~)、周周、阿嘎會來慶祝(臨時約的)
結果annie、anna、玲姊(佳麗寶)都來了^^
有小蛋糕 好多炸的食物 還有零嘴‧~‧
一開始 找不到打火機點蠟燭 瓦斯爐也點不著火
窘了一陣子後 我才在抽屜找到”珍貴的”打火機@@a
我們邊吃邊配電視 沒多久 娘她就按捺不住…
只好把『國粹』給擺出來 排了起來(這才是今天的重點= =+)
Annie喜歡跟小老鼠玩 就把我家的圈圈從鼠籠抱出來
還讓牠在桌上亂跑 推倒麻將 囧”
我、我娘、阿嘎、周周 剛好湊4腳打牌
我的運氣實在不錯 玩沒幾場胡了3次
其中1場還是門清自摸…
嘖嘖! 不得了了…XD
只有阿嘎沒胡過半次 被笑又被嫌 哈哈哈~

大伙玩到1~2點 陸續準備回家
結束我的今天 感謝娘送我的禮物^^


§ 26日 中午
我想說 今天應該是一般的日子 沒什麼特別
很普通的一天~
中午 舊地重遊
我們”又”來到貴族世家吃牛排…

許願的部份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啦> <”
(有時候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的人 sorry囉)
下次換個地方慶祝唄! 看大伙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
又有其他客人在旁邊靠北靠南的… 掃興…
辛苦各位了……!!
周周幫的諸位還寫了卡片 真貼心吶>w<

(雖然感覺這次沒有上次HIGH…:S )

還是要謝謝妳/你們大家~!!
冒著被記曠課的風險替我慶祝…XDDD


§ 27日 晚上
阿勝、阿生、姊姊沒事
我、周周沒班

((放學後))

因為騎車 所以一個人Q_Q
小高來載文君 剛好託他帶路(路癡一枚 囧n)
到了捷運站後 目送小高跟文君離開
接著去找加油站((悲劇的開始…))
問了不下10個路人 才加滿了油 回到捷運站
跟個智障一樣 我浪費好多時間…
周周、姊姊、阿生、阿勝 我對不起你們~”~

講好先去阿生家 幫他解決網路不通的問題
老師有講你沒有聽嘛~ ((丟筆))
Hub跟ADSL都要重開 缺一不可ˋˊ

最後 在阿勝跟姊姊的努力下 網路通了
雖然有點不穩定(初步判斷可能是Hub有問題)
不過 能繼續上網聊天、逛無名 阿生可樂得很呢⊙﹏⊙

與阿生的母親大人、姊姊大人道別後
我們步行至圓山捷運站
我→騎車過去
其他人→捷運

還好沒迷路 順利的把車停至停車場
真是有夠巧 我的手機沒電 與大伙失聯…
雨 無情的下著…

就在我試圖走向捷運站的同時
在人潮擁擠的斑馬線上
我遇見了--小瑄!!
哈哈~ 真的是太巧了 我有救了^_____^

終於 在小瑄的指引下
大伙在3顆牙齒的看板下會合(奪魂鋸3@@a)

我們跑到都會叢林避雨
阿勝順便去手機包膜
OK後 我們直接殺去吃飯
決定去 阿勝、阿生、周周所說的
大學同學們第一次 去士林夜市吃的三媽臭臭鍋
排隊排好久喔~”~

因為天氣差 鞋子浸水→ 影響心情…
整個都沒胃口 所以在那裝屎臉= =
各位 為此失禮的行為 跟你們深深的一鞠躬…<(_ _)>

吃飽後 當然不免逛街
阿生啊… 試穿衣服之後就變了個人似的…
發了瘋般的著魔樣…Qrz
剛好 有一家店要結束營業
阿生撿到1件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恭喜恭喜))

逛完後 因為天氣不佳 時間已晚
就散會囉~
騎著我的愛車回家
天啊… 我又迷路了…Orz

(噓~ 小聲點 別張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