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 景美好樂迪

之前約好的 大伙要去KTV唱歌@@v
成員: 【周周幫】

停車的時候 跟阿勝被警察攔下來
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警察伯伯很仁慈 放我們一馬> <”
呼…

我、阿嘎、小瑄、流汗、姊姊
專門負責吃東西的那一群人
阿勝、阿生
負責唱歌XDDD

消費滿額有抽獎 我、周周、小瑄各抽了一顆球
獎品是2隻好樂迪公仔 還有折價卷
但… 好樂迪公仔缺貨…
替代品是爛爛的厚紙板拼圖 不依啦ˋˊ
4千元的折價卷(好幾張折價卷 一次限用一張 總額4千= =)
使用期限是春節那段假期 最晚只到下午6點…囧”

小瑄把好樂迪的原子筆、衛生紙、牙籤 一大堆東西都帶走了
這舉動快笑死我了XDDD

唱到下午4點半後結束 散會
還好 有好心的阿勝先生帶路 要不我上班一定遲到…
歡樂Bar讓我們幾個吃得好飽喔…ˋ(′~‵)ˊ

9日 – 吃喜酒

跟老爸、大哥去參加喜宴
老爸公司裡的員工阿姨 她的大女兒結婚
公司的相關成員就分了2桌坐
一開始上的菜超正點! 好吃!
後來的就還好而已~
不過 也讓我吃得好飽喔^^!

備註:新娘太瘦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