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是個平靜的一般日子
直到…
我從yahoo傳了個訊息給阿耀 巴啦巴啦的
阿耀說 一起吃個飯 然後出去逛逛
好吧! 既然你都開口了 只好捨命陪君子 囧

沒多久 阿耀騎著他的噗噗來
時間差不多是中午 所以 當務之急是午餐的問題
由於阿耀曾問我 中科大(我目前就讀的學校)怎麼走 他要認路
想說 一舉兩得
就決定到中科大附近吃飯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到了
阿耀說 想去有冷氣的地方待著
頓時 我想不出什麼好地方
很瞎的講出『三商巧福』這幾個字= =|||
沒辦法 都講出來了 就要負責…
所以 午餐就是『三商巧福』啦!!
(也不是說它不好啦… 別這樣=_______=")
今天沒有特價的餐點…
跟著阿耀點了一份套餐 心血來潮
(阿耀:反正不常吃 偶爾才花這麼一筆嘛)
(↑今天就被這句話壓得死死…)

吃飽後 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我帶著阿耀到學校的聯合服務中心休息片刻(裡面有冷氣XD)
跟裡面的工讀生-丁丁(用拉拉稱呼他也行@@)寒暄一般
之後還在學校對面的花蝶待了一會兒才走
也沒馬上回家 我們去逛板橋後站

阿耀也是愛吃冰一族
最後決定 帶他去板橋後站的老冰店吃
這次 我捨棄了雞蛋牛奶 改點了巧克力雪花冰
還不錯! 果然都很好吃^^

接著 我們開始做一些了不起的事-花$$
我不該一開始就帶他去誠品那種地方~"~
才剛開始逛 就買了一件專櫃品牌的黑色T恤
一件要價1050元(還是殺過價的價錢…)
本來已經準備閃人 看下一個櫃
誰知道阿耀阿莎力的拿出千元大鈔…
算了… 我阻止不了~"~

離開誠品後 我們去對面的店看皮夾
買完皮夾 去隔壁的TOP買衣服
阿耀挑了一件290元的白色條紋POLO衫(我覺得很普通的衣服@@)
第三件衣服 我們逛遍附近的衣店
最後選擇了NET 買了一件790元的襯衫
這件襯衫 我給的評價最高 哈哈

回家前 阿耀說 想買冰回家吃(阿耀要求真多。_。)
所以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家樂福板橋店
阿耀買了好多東西 害得我也心癢癢XD
SO 最後我也買了3樣東西回家 好便宜 哈!
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W=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