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天過得超充實的
一點也沒有浪費!  ((應該是吧))

=22日 星期六=

這天跟高職同學們去烤肉
米粉打電話催促我出門
結果最後還是等、等、等-___-#
等人都到齊之後 再往企鵝家出發
從天亮等到夜黑
從晴朗等到落雨
大伙砲口一致對著金偉偉
誰叫你讓大家等-_-#

企鵝的家在土城工業區裡 算是山上
我們冒雨爬坡向上 狼狽的眾人
無不是被這陣雨給淋得稀哩嘩啦…
進了企鵝家 我們在她家樓頂屋外那片空地烤肉
進門後 大伙逐漸卸下溼了的裝備 換上企鵝家的拖鞋
雨太大我整個鞋子溼 大伙都差不多
只有連某比較聰明 穿著Crocs的布希鞋赴約 所以沒啥影響@@

除了我們 企鵝的老哥以及他的朋友們 已經開始烤肉
我們在屋內稍坐片刻休息 才轉移陣地 輪我們上場烤肉
吃了超多香菇 又超級大朵的@0@

由於企鵝家準備太多食材 企鵝母又準備了很多好料
當然 大家都吃得很飽
最後 我們棄守烤肉場地 到屋內玩耍
有桌球桌跟撞球桌 可惜沒玩到
(我們還有射飛鏢喔~)
結果倒是拿出撲克牌來 大伙同樂樂
我們玩比大小 輸的人要懲罰
連某的懲罰是打電話給吳勝雄老師說『中秋節快樂』
而我的懲罰則是打給數學老師 要故意說成『新年快樂』
害我被數學老師罵神經病…囧
還好有其他人一起幫我做Ending 不然還真不知道用什麼話收尾
(跟數學老師有點雞同鴨講= =)
還有還有 阿華田的電話沒打通
這次就先讓你欠著啦! 運氣真好ˋˊ
米粉實在太狡猾 讓她躲過好幾次即將輸的狀況
金偉偉運氣太背 一直被罰 哈哈

玩到最後 就變成啦咧
聊以前的事、聊現在的事
到很晚大伙才捨得離開企鵝家 只是天氣又開始下雨=..=


=23日 星期日=

下午 跟阿耀有約
麻煩他帶我認路
認完路我倆吃個冰 又回到熟悉的後站逛逛
還去誠品書局看書 阿耀一口氣就買了2本
然後 逛累了才回家

晚上 去樓下鄰居劉媽家烤肉 超多人的
有4個烤肉架同時在烤
有些人是熟面孔老班底 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是誰的誰誰誰@@
劉媽以前幫人家帶的那個小孩 已經上國小一年級了
小胖弟蠻逗趣的 讓我們很開心
今天也吃得超飽的 感謝劉媽的招待<(_ _)>


=24日 星期一=

這天是比較空閒的一天<(。~。)>


=25日 星期二=

晚上 跟天香的同事約好 錢櫃唱歌 慶祝中秋節(公司出$)
接到小莉的電話真意外
沒想到為了我們 妳被我連哄帶騙的一起來
小聊片刻 先是看到大魔丸騎著機車到錢櫃門口
由她帶我跟小莉進包廂 原來廚房阿姨們已經開唱了!
進包廂後 看著阿姨們點著唱著她們的歌(副總也在)
後來大家陸續到場 超級熱鬧
原本以為不會來的小崧也來了 水喔!
小萍還帶了一位朋友來同樂@@
還有認識不久的工讀小几和我做最後一天才來的新工讀
然後就是一陣歌聲與酒酣耳熱
副總還帶動唱 真妙~
沒多久 小莉跟秀秀各自拿出相機拍照
不只被拍 也幫忙拍了好幾張@@v

時間過得很快 12點左右
與廚房阿姨們道別 小萍跟她的朋友也先走一步
副總、大魔丸 都是這個時間先走一步
接下來才是我們唱歌的時間
蠻怪的 包廂不知怎麼 後來出現問題
最後問題解決不了 所以換了1間新包廂給我們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實在好累 準備休息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