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小娃兒 在刮別人鬍子前 也不先刮一刮自己的鬍子
也不知道別人在她背後是怎麼講的...
算了 我最不喜歡道人是非 不干我的事
(其實也不能怪她 娃兒本來就不需要刮鬍子...)
 
這年頭的奶茶 淡如水
加了一球奶精 兩球糖漿 還是不甜啊...
而且我又不是螞蟻 講話應該很公道
(請問一下 是君子嗎? 不然幹嘛淡如水...)
只能說 生意還蠻好做的...
 
這年頭 好可怕
我明明就走在前面 慢慢走也不是用跑的
結果 還是被一個阿姨騎腳踏車撞到
我穿的襯衫是淡藍色的 在夜間應該很明顯
撞到我的片刻 她重心不穩 我還怕她摔倒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瞪她(應該是有...吧 忘了 太瞬間了)
她先開口問:『你沒事吧』
我回了一句:『沒事』
反正以我的恢復力 大概這一、兩天就連疤都消失了吧
(我並沒有吹噓說我像金剛狼 只是形容小傷的小)
 
反正 這年頭
發生什麼事都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