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感覺自己是跟社會脫節的

要不是阿轉找我去看 或許我不會那麼快注意到 

還好阿轉有找我去看 感謝轉爺: ) 
 

影片類型:喜劇
 

電影裡 鋪陳著各式各樣的梗 

有的 不仔細去瞭解 就過去了淡淡的 

電影院裡 充斥著笑聲 很歡樂也有感人的片段 

並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情感 

有的隱隱約約 有的很強烈 

有的很淡 卻很強烈 

也有值得everybody省思的話題 以及內心的感觸
 

我也不曉得怎麼那麼難過 是阿轉說的角色太投入嗎?

阿轉一直問我 但說實在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可能是剛好有沙子掉進眼睛吧哈!
 

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 太經典了

趕快用行動支持國片市場!  Go! 

太夯了 不看會跟不上流行~ 

重點是--真的好看!!
 

票根我還留著 據說可以換一罐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日期:2008 / 09 /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