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 這場病 也伴隨我一個多月的時間
每每要好的時候 就會戲劇化的更嚴重...
你能想像嗎? 光這個春節我就擤掉了一包平版衛生紙
(是平版不是抽取式喔...~"~)
 
所以 放假→回家 就一定會到診所報到
(還換了診所、換了醫生 一樣沒用...)
偏偏 春節everybody都放假 還真是雪上加霜的一件事...
(改吃成藥 效果感覺有限...)
呼... 本來打算在假期結束前把病養好 看來似乎有點難度
不過 沒像身邊其他兄弟一樣 發燒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相信 能繼續撐下去... 也有兄弟會陪我一起撐下去...
感冒 趕快好吧!! 我可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 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Too bad,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