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片中的女孩 現在是個小女人了 )


本來打算下『我在花蓮* 卡到陰』之類的不正經標題
但 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

這段時間 應該是我這一輩子 搭火車那麼密集的一段時期...


花蓮 距離上一次大學來的時候
已經 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我還很天真...

( ↑遠雄海洋公園 當初就是來這玩 天氣:雨 )


好 不囉唆 切入正題。_。/

從沒想過 會來到這地方
當初抽到這裡 也沒有太多想法 只覺得 好遠...
在林口待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終於 下部隊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人們
然後 就像個蒲公英 隨風逐流
飄盪在花蓮機場的日子過了一個月左右
我被派往有「小九份」之稱的山上渡日子
那裡真的是好山好水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有機會(不是指現在) 我會再來拜訪

在這裡 天高皇帝遠的地方
是比台北的同袍們輕鬆 因為任務單純

白天站哨真的很熱 因為現在是該死的夏天 只有汗水陪伴著我們站哨
全副武裝 光站著就很熱
夜哨輕鬆多了 整片的星空 學長都看到不想看了-- 我還在找流星
之前沒那麼熱的時候 還看得到螢火蟲的蹤跡
燈火通明的花蓮夜景 我覺得也是一絕 有機會會讓everybody看到的


( 懷念的花蓮行... OS:我老了... )


每次遇到鄰居 鄰居都會跟我說 花蓮好山好水 多棒多棒的
叫我運台機車去花蓮 或在花蓮租房子之類的話
啊真的那麼好的話 那你們幹嘛不定居到花蓮去...
也不想想 放假就想回家了 哪還有什麼心力玩...
租房子又貴(我查過了 那一點微薄的薪水根本不夠付...)
機車運過去 要我擺那裡啊... 營區嗎? 別鬧了...
更別說 聽到『你又放假啦?』這類的話 我十天左右才放一次假 是正常休假好嗎...(嘆)


最後 用這張背影照作為Ending 結束這篇文章
(因為一時間不知道要扯什麼 臺錢拖太久 也不能扯太多)

PS.由左至右 目前分別是:林口、馬祖、花蓮 哈哈哈~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