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份

                - 林懷民

 

 

或許 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或許 這是個很好的契機

 

無論如何 請你保重 

因為你背負著我們的期許


這種空蕩蕩的感覺
 

好像不是第一次經歷 

也挺奇怪的 說不出的怪

 

在你把屬於你的的逐項過戶給我時 

我感覺 好像在分遺產似的 馬的… 

擁有得很心虛

 

雖然我也不常在家 

但 這次你贏了 

我只不過是去了好山好水好無聊的花蓮 

而你是飛出了這片土地

 

而這種把別人送走的感覺 對我來說 很複雜 

就像我當初目送流汗人離開板橋車站是一樣的 

就是送走了 

而送走了什麼 或許不得而知 或許只有我知

 

但 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的 

我 真他媽的感性 

真不知道這算優點還是缺點啊

 

所有離開的 都讓人覺得惋惜 

因為 有些是喚不回的… 

那你說 不可惜嗎?

 

而接著 是我得把自己送走的時候到了 

因為 準備收假……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