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打算早1點起床
配合紅豆、小花、沒力氣、翁a她們的早晨跑操場計劃~
但是... 還是不小心 在我固定的時間才起床 所以1路都在趕路= ="
誰知道... 我第1個遇到的是小花 哈哈~ 其他人都還沒到~
後來就陪小花去M買早餐 走回學校才遇到翁a跟沒力氣騎機車去學校停車場停車
紅豆是最後1名>"<
在等翁a跟沒力氣時 紅豆才來的@@"
後來大家真的蠻有志氣的開始晨跑操場 我當然捨命陪娘子們囉@@
不過 好像只有我耐跑 因為我是男子漢吧....((挺))

程式設計課 別提了~
一提只會傷心 我考29分 阿勝39(哈哈 都很爛)
最高的是瑄瑄 他考98分 姊姊77分吧? 周周跟紅豆都69分
其他人的分數倒是沒啥印象~(別怪我><")
真的好敗啊~~
所以 我跟阿勝、瑄瑄&阿嘎(他們坐同一張椅子 噗)、姊姊、流汗 在上課玩我們的CS
因為上課真的沒在教啥阿...!!!

資概課 真的無聊 沒什麼好提的~

直接跳放學吧!!
今天時間有點趕 因為資概老師龜毛 上課上到下課還繼續上 真討厭~
害我時間又更趕了~ 雖然咖啡廳老闆娘說遲到沒關係(我今天開始做才知道為什麼沒關係= =")
回到家 5點35分左右 隨便到我家後面買炒飯來吃 (想吃鍋貼 沒開...Orz)
已經沒時間管炒飯好不好吃 回到家開始猛吃 上個廁所後就去上班了!
一開始 跟老闆講明來意後 就被叫去洗碗一..一
算了~ 來打工 不跟你計較 洗就洗!!!
後來有半個小時以上(也不太清楚有沒有1小時)
老闆說 因為還不到忙的時候 我可以到樓下看雜誌
我就真的一直看...(不過比較想睡覺 但是那樣就太囂張了 呵呵~)
後來 老闆在忙東忙西 就一直叫我顧店
比較討厭的是一直洗碗 洗東洗西的...一"一
可能是因為 我在家沒洗過碗吧...(但是! 但是! 其他家事我都會做)
走之前還處理廚餘...
呼~ 辛苦我了~ 上班嘛~ 我會忍耐的╮╯︵╰╭
10點5分左右就閃人了! 帥阿!
之前在土城的肯德基打工 跟舊家那邊的全家便利商店
都嘛沒辦法準時走...
這種感覺真棒! 在10點10分之前就到家了~ 痛快!!!

我發現 我還挺喜歡寫網誌的
把網頁逛一逛後就來寫嚕~
等等要繼續趕體育報告 趕完就能洗澡睡覺了
~又是充實的一天~

PS.今天有一個16歲小妹妹來應徵 挺可愛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應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