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外面傾盆大雨
看來 今天的晨跑 應該取消了 哈哈~
==========直接跳出門那段了~ 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沒啥內容好寫==========
今天阿勝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 打手機說要來載我
天殺的... 上公車了...
趕快找離捷運最近的一站下車 自己走到捷運站等阿勝的車...
天殺的文化路塞啥車...
害我多看了幾個咩 又多被幾個路人 收雨傘時的雨水濺濕...Orz
==========等到阿勝的車 喜悅的分隔線==========
上車後 當然東扯西扯 感覺坐車的時間一下就結束了(因為車子也比捷運快吧~)
省了1筆交通費 阿勝 真有你的 感恩啊~ @__@"

早餐 本來要吃蛋餅的 誰知道要等...
都已經遲到了~ 那來美國時間跟耐性等啊一"一
況且要考試呢!!

剛走到機車停車場附近 就看到叮噹 她在等停機車的翁a跟沒力氣
我跟阿勝也就一起等
等同學這種事 就像滾雪球1樣 越滾越大 越來越多人!
在電梯那遇到了星期五沒來考微積分、星期一又沒來上程設跟資概的超屌‧阿生
==========趕路的過程略過==========

但是到了教室後 情況又不一樣了...
媽啦...!! 老師不知道在想什麼...
考試很快的寫完了(算簡單吧~) 大家都交卷了~ 卻要拖到12點才公佈分數...
還好... 體育報告還沒寫~
嘿嘿~ 剛好趁這段空檔寫
還好昨天沒有熬夜寫體育報告@@
東抄1點 西抄1點 呼~ 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當然是吃午餐囉~
雖然不會挺餓的 但是大伙還是以學校門口為目標 紛紛離開教室
今天的午餐攻略 是那家新開的麵店
吃完的評語: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攪散 覺得有點鹹...

體育課要看影片 1:30才上課
吃飽沒地方去 大伙窩到中山育樂館 一開始本來跟周周姊姊一起打羽球 雖然很不認真 很久沒玩
但是就是想碰一下
打沒多久 湊巧 有籃球賽 應該是學校校隊練習吧! 我就到大伙那休息 看比賽

印象最深刻的是黑隊的一個高個兒(應該有180~190) 好廢 一直失誤
(漏接傳球、搶不到籃板、跳球輸160幾的矮個兒 夠廢嗎?)
我跟阿勝一直在旁邊偷笑 雖然他成功過兩次(相較整場比賽 兩次真的太廢...)

時間差不多了~ 就往視聽教室移動
==========半睡半醒 耍白癡的對話+看影片==========
影片我不想敘述了 不就桌球比賽嘛~
第2片是師大什麼展的表演 kuso魂不死啊!!!
為人師表的人也愛搞kuso 受不了╮╯︵╰╭

因為提早下課 所以為了貫徹我們的愛與信念
我們今天也有跑到步~~

7~8節的森林課(其實是電腦裝修) 真的很討厭
討厭至極!!!!!
我恨死他自己上自己的課 根本就是看課本自己做嘛...
==========所以匆匆的跳過==========
雖然我還蠻不認真的上課 但是我今天狀況不錯 有跟上老師進度= =
可以提早走 可是我的慈悲心不允許 當然留下來普渡眾生
最幹的是 我教到最後 老師自己也不等了 直接說下課...
根本是把我們當笨蛋嘛........
==========直接跳下課啦 氣死了!!==========

走到校門口 本來就打算大家一起塞阿勝的車車
但是笨蛋們總是會自顧自的走(沒錯 就是阿狗、阿嘎、阿生)
我、阿勝、周周姊姊 後來決定打電話給他們 並且開車車去載他們
很好 很乖 他們很聽話 嗯嗯~

回到家後 也不知道我在弱智啥 好像完全沒做到什麼事 也沒上班
講到上班 我看咖啡廳今天也沒開啊...
明天真的能上班嗎...(汗)

晚上11點快12點才開始寫網誌
呼呼~ 終於寫完了~
不過還是超過12點了...=.=
我發現 我可能有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