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星期2吧!
早上 沒有下雨

==========直接跳到學校= =+==========
今天去M買早餐
該死! 少給1包糖就算了.. 而且已經泡好了...
不知道是我沒提醒那經理 還是她忘了...
紅豆對不起>"<

印象中 好像有在爬坡之前
遇到阿勝跟其他人:翁a、小花、小黑、立婷
每天都很熱鬧~*

第1節 老師沒上課 跟我們玩遊戲
嘻嘻~ 加了4分 真不好意思~

快下課之前 都在跟紅豆聊天>/////////<

==========吃飯時間到了==========

因為體育老師沒辦法來上課 哈哈~ 自動放假
又講好中午要吃好料的
大伙轉移陣地至學校附近一間牛排館(佳佳牛排館)
好好祭拜五臟廟!Go~!

之前來過 現在是第2次來
感覺比之前大(阿勝說的 不過我覺得差不多 好像本來就這麼大阿= =)
選在最裡面 位子也比較廣 也不會吵到前面的客人@@"
卑鄙的阿勝跟流汗 還偷吃我去盛回來的東西一3一
吃了超多東西 除了主餐牛排
還吃了蛋糕、沙拉、麵包、餅乾、麵、冰淇淋、奶茶、玉米濃湯、小菜...
等眾多食物⊙﹏⊙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紅豆肚子痛:(
感覺很難受...
我胃沒照顧好的時候 也會鬧彆扭
我想那種痛 或多或少 我能身感其痛與不舒服
2點半左右 結帳後回學校 上森林老師的課
==========那也叫教課的分隔線==========

說是在教課 不如看課本自己做
進度還比較快...
在台上講他自己的 講得很爽...
我們只好自食其力了...
==========懶得再多說的爛課==========

紅豆在睡醒後復活了!! ^______________^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意外的 今天到現在 都沒有下雨 阿勝失算了0.0
離開校門後 阿勝載我、小黑、翁a 4個人上路
(周周跟姊姊 離去的眼神好哀怨Q_Q)

今天沒有上班 每天都上班我會累死吧= ="

回到家差不多6點了 小玩一下阿給就7~8點了...~"~
今晚我媽沒煮飯 不過 中午吃太飽嚕~ 我也吃不下 沒吃了~
洗個衣服 弄一弄就晚了
等等洗完澡洗第2攤衣服 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 上資概老師的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