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補課...
害得我要提早起床...
==========資概課是吧?!==========

今天好像有點帶賽...
因為用慣悠遊卡 所以沒發現沒帶錢出門....
還好是買完M才發現皮夾空了... 還好還有買到M...
好險豆漿店的老闆&老闆娘 是大好人!!!
超感動的~! 他們說先給我欠 帶走沒關係~><~
決定了! 明天光顧他們! 我會多光顧幾次的!!
(金魚之報恩=.=)

在上坡看到小花~
我的錯位拍肩技巧 完全無效... 被視破了...|||

理所當然的走向電梯 晴天霹靂Σ°△°!!!
夭壽... 電梯故障.....!!

只好心不甘 情不願的爬樓梯...
還遇到小比 3個人一起爬樓梯...(汗)

是怎樣一..一
資概老師遲到 而且還讓我們等很久...
有10分鐘以上吧... 真大牌...
==========聽說在上資概課==========

垃圾流汗人...
每次抄我的意見、答案、筆記時
考試分數出來都比我高是那一招... 掯!

快下課時 感覺好像睡著了
==========喔~ 是資概課喔~==========

國文課 老師要我們交作文作業 星期一交
希望我寫的出來啦~ 希望是有時間寫...
國文課 老師在教講義的部份 教作文的分析與寫法
下課前寫學習回顧單 這次就不想寫那麼多了一..一
又是受流汗人的刺激...
寫的比我少又比我高分... 我犯了文不對題的錯...
希望老師這次能盡棄前嫌... 給我原來水準的分數><

==========國文課結束==========
因為軍訓在教室上
我們懶得下去 就吃泡麵解決午餐
等軍訓課 教官也遲到一..一

兩節課都在看手相... 沒什麼參與...
==========軍訓課結束==========

又要補課 第7節...
不過往另一方面想 星期一就不用受罪了...
周周姊姊、阿狗、小花 她們都先走了...(翹課啦!)
我也好想走 不過她們好像 都趕著上班或幹嘛的
我的上班時間還早... 只好 繼續無聊的上課囉~
最後還睡著 哈哈╮╯︵╰╭

==========資概補課結束==========
捷運路上 只有紅豆、我、阿生
真是罕見的情況...
紅豆寧願跟路人甲胖子坐............
唉.......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還挺早到家的 不過時間都浪費在買便當 等好久...
趕快把歌燒好 今天上班帶去聽~*
我燒JJ的歌 今天上班都在聽JJ 讚耶=w=Y

啦哩啦哩的雜事就懶得講了~
今天追垃圾車沒追很遠 很順
丟了一鍋珍珠(珍珠奶茶的那種珍珠喔= =")
整鍋喔! 是整鍋! 鍋子還不小呢...

後來1個小時左右 都在削鳳梨...
削了2顆 好累... 現在整手都是鳳梨味... 洗澡洗不掉...

下班之前 來了兩位 我覺得是大陸來的婦人家 因為有口音= =
點了桂圓紅棗茶、魚土魚托魚塊、巧克力厚片(好像都很好吃...)
等老闆有空之後 就放我走嚕~
---------------------------------------
後來下班 回家休息嚕~
寫網誌~ 洗澡~ 休息~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