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謎的一天 找了連某跟小朋友陪我去亞東看病
約好中午12點 在愛買會面
結果我太早到了...
騎腳踏車要10幾分鐘 騎機車竟然不用10分鐘...
==========離題==========
(當初沒推亞東真不知對不對0_0/)
(中國的朋友別揍我XDDDD)
(不過亞東好小喔~ 又侵占民地...Orz)
========離題結束========
然後就進去晃晃 有冷氣真棒~

連某先來電 他已經先到亞東醫院等了
我在愛買等小朋友 載他過去
途中有個小插曲 果然人太聰明不好@@
(小朋友自己招吧XD)

人到齊後 我先去掛號 下午看診是2點開始
他們兩個都還沒吃 我們就先去覓食了
途中走走走 路過亞東技術學院對面
過馬路時被汽車叭 很有默契的 我們3個都安靜的走了過去
車裡那個人阿災他講了什麼(唔... 這裡是伏筆0_0)
後來走太遠了 又走回頭 又經過亞東技術學院對面
看到某人對著我們笑 我們也笑了
哈哈~ 原來那個叭我們的人 是我們高職的導師
"無正常"老師(台語諧音 別懷疑)
啦咧了1下 還真是好笑 沒人發現老師 只有老師發現我們=口="
後來就先離開 3個人去找地方吃飯了

走到巷子裡 小朋友以言語指示我們該吃燒臘套餐
我跟連某只得屈服Orz
到燒臘店對面買飲料 我應該不要點珍奶才對...
被店員拐 還加了布丁 結果整杯都是料跟冰
奶根本吸沒幾口就光了...
剩一大堆珍珠、冰 吸得好辛苦...(泣)
((這點連某可以作證))
吃飯時 兩位不忘炫耀 在我的8250面前
各拿了新手機出來放桌上
---------------------------------------
連某:要不要聽音樂 我的手機可以放MP3喔~
ME&小朋友:喔 隨便~
---------------------------------------
Orz

吃飽後 就回醫院等了
連某等到2點就先離開了 因為他要上班
剩小朋友跟我一起抗戰0_0/
記得好像是等到2點半後 醫生才來 真大牌...
等待的時間都在看電視 DiscoVery頻道 剛好在撥蝦米衝浪傳奇的 順便在宣導環保概念
第2個節目蝦米拓荒者的 就沒那麼好看了~

等到輪我問診的時候 小朋友堅持跟我進去(泣~ 這是友情嗎+_+)
等等等 等前一位結束問診才輪到我
醫生看1看之後 向我解說病情 然後叫我星期6跟父母再來看診
決定是否要開刀
(汗)
病情需要開刀 然後住院3天...

開刀我倒是沒有什麼感想 住院就住吧\0_0
(反正都沒經驗 我怎麼知道有什麼想法...)
我比較煩惱$$的問題~"~
送小朋友一段路後 買個東西吃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4點多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