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消失了1段時間
一切要從7/11開始講起...

7/11
在家裡等醫院的入院通知
等到通知之後 大哥載我去亞東辦入院手續
在醫院做了1大堆檢查:X光片、心電圖、抽血檢查
算忙了整個下午吧 弄到4點多才能真正的坐在病床上等
護士來時 大吃一驚 原來不能出院了
要出院要辦請假...0口0b
後來從5:30請到8點 回家吃飯 還有把住院用品帶進來
快9點時 護士拿瀉藥給我 說明天開刀要空腹
滴水未沾 滴食未進 好痛苦...

虧我晚上洗澡還洗得挺快樂的... 還跑去跟值班護士借吹風機0_0
還跟一個晚上睡不著的住院病人聊天...

7/12
這天是開刀的日子 一早就被叫起來打點滴
第一批來探望我的人 是阿轉、連某、小朋友
還沒開刀 我還跟他們有說有笑的
連某還送了我最後一個磁鐵 從他媽媽那邊拿來的太魯閣...
我的第41個磁鐵 竟然是在醫院收集完的...Orz
他們走沒多久 我媽跟我哥就來了
他們跟我一起等到 差不多1點多 終於送進開刀房
說真的 開刀真的很無聊 半身麻醉 我又沒事做
開刀房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裡面好像還蠻自由的
裡面的電腦 還放著MP3
(我記得有SHE的花都開好了跟蔡依林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他沒啥印象了0_0)
麻醉針超強的 從我背部脊椎注射進去
沒多久 下半身就很麻 沒什麼感覺
想動也力不從心 動不了
躺在手術臺上 會緊張 因為麻醉的關係 偶爾還有噁心感
那快2小時的時間 真的蠻難熬的
又看到動刀的醫生 旁人幫他拿著電話 他還有時間講電話....
開完刀後 還在恢復室裡待了5~10分鐘
一直聽到旁邊的阿公阿婆在哀號 又沒事做 真是無聊到不行...
要推回病房的時候 我才知道阿勝、周周、姊姊他們來探病囉
哈哈~ 還帶水果來 三八咧~
那時麻醉還沒退 我還有辦法跟他們嘻嘻哈哈的
過1~2個小時後 那真是地獄... 麻醉開始退了
醫生護士說 麻醉要躺6小時才過 開完刀快4點
要等晚上10點才能進食 點滴也沒了 真的很慘
加上住院前咳嗽還沒好 護士還有拿普拿疼給我吃 說我些微發燒(雪上加霜...Orz)
晚上我媽顧我 我爸拿麵來給我吃
誰知道吃沒多久(還有喝牛奶) 肚子開始翻騰
半天沒進食 剛吃沒多久就開始不適應了...
天啊 那一夜我幾乎沒睡
固定1個小時左右起來一次 每咳1次 連帶傷口就痛 加上肚子內憂...

7/13
也是很慘 很早就起床了 但早餐沒著落
餓....
中午顯博有來看我 果然說到做到 嗯
下午 因為有新病人要住進來了
辦完出院手續就狼狽出院了...

:+:+:+:+:+:+:+:+:+:+:+:+:+:+:+:+:+:+:+:+:+:+:

記得7/15也有回醫院 但不是同個醫生
那陣子因為麻醉的副作用 難過到不行 好好坐著根本是不可能
只要站著或坐著眼睛平視 頭就超暈
狼狽到躺在醫院的椅子上 後來就好多了 等7/20拆線

說真的 醫院真的超好賺
一張診斷書需要200塊 影印副本蓋章需要增收20塊
光那天批價就花了590 平常是290
拆線也有算技術費用... 如果沒有健保 當天需要付800多塊...
天啊...!!!

出院後的我 大都待在舊家休息
因為還不太能動 甚至坐著都不能太久 到這幾天才好多了
要感謝太多人了
有來探病的親戚、家人 還有朋友同學們Q_Q
目前還算休養中 慢慢來吧
就等水腫的地方消腫囉.....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