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要去喝咖啡的0_0"
當然會去啊! 看看大家也好~

不過 約定的時間 我是當天才知道的...
東西準備準備 就要出門了
誰知道卻開始下雨(天公不作美> <")
雨不大 我帶著雨衣、雨傘就出門了
到土城 雨越下越大 只好停車穿雨衣嚕~
我先到阿勝家 還好路還沒忘~"~
再接翁a跟立婷 往汐止出發

之後到了目的地 汐止五指山上 地主-小花家接她
很好 只有立婷有帶傘(阿勝開車 我的放在機車上-_____-#)
只好叫小花幫我們多帶兩把傘...
繼續往山上開 路邊的水溝都快淹滿了...XD
山上的能見度 因為雨天 又起了霧
到達攤販們的所在時 其實看不到過來的路
(黑一片 雖然不是伸手不見五指 但能見度很差)
真想不到我們怎麼開上來的 攤販們怎會想上來做生意...

我們點了咖啡車的咖啡(我喝法式香草拿鐵)
叫了熱食(臭豆腐、糯米腸、豬血糕)
就往更高的階梯上爬 地上是泥濘一片一"一
因為雨的關係 還狼狽的換了2~3次位子...
後來拿起撲克牌打牌 打沒幾場 大家就懶得玩了@@"

我們真應該晚點來 因為後來雨停了 霧散了
夜景好美 只差看不到星星
往遠方望去 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呢!
遠方的燈火也很美 閃耀著光芒
因為很有情調 小花、翁a、立婷她們演起了浪漫滿屋
在旁邊拍了好多的照片

不過 因為地方偏遠 上廁所好麻煩 只有流動廁所 ̄▽ ̄"
原來 大家都憋了很久 哈哈~

結果最後 小花還是來不及回家看重撥的王子變青蛙
陪我們大家到最後^^"
後來時間太晚了 收拾好帶來的東西
由阿勝"叔叔"一個一個送回家(辛苦啦~)
不過我還是得自己騎車回家啦ㄒ^ㄒ

回家後 趕快洗個澡 看完Keroro重撥我才肯去睡覺
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還酸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