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只有今天天氣特別好
完全沒有下雨...囧"~
((超邪門 24日又開始下雨))
----------------------------

約好的集合時間 5:00
我的個性不喜歡遲到 所以
4:30我就已經到阿轉家樓下了= =|||

還好我有先去找他 不然他就跟北野一樣 以為是5:30集合
其實我們約5:00...
等阿轉準備好後 跟他一起騎到廣福國小那集合
連某已經在那等候 阿華田調不到假 沒辦法來(官方理由= =?)
北野這個天兵 只剩他讓我們大家等
等不打緊 跑去加油又讓我們等...Orz

之後 終於在快6點的時候出發
往士林夜市 由連某帶路
在萬華車站時 阿轉想上廁所 北野也是
所以我們經過捷運西門站時 特地停下來等他們2個
慢死了 是在廁所迷路嗎~"~?

:+:+:+:+:+經過長長的一段路程+:+:+:+:+:

終於到達目的地-士林夜市
停好車 先去晃1圈
第1間敗家的店 應該算是哈日龍吧
看他們投籃投得入迷...
但是今天來的目的 其實是阿轉想買衣服&包包
鞋店&衣店我們幾乎都會進去物色
阿轉的戰利品:2件衣服(還好不是買T-MAC那件 好貴...(泣))
連某的戰利品:也是2件衣服
(吃飯之前又跑去哈日龍玩投籃機...)

繞了好久 終於到了吃晚餐時間
我們分成2路 吃不同東西
連某+北野=牛排
阿轉+ME=蚵仔&蝦仁=綜合煎

因為北野有門禁限制 所以吃飽後 我們就沒有繼續逗留
我、阿轉、連某 決定續攤 到永和的樂華夜市
雖然有很多美味 不過我們志不在此
依舊尋找著阿轉想買的那種包包
後來經過一家泡沫紅茶店 茶神700
我本來以為是那間"茶神"的連鎖店 結果只是同名的小店= ="
我喝胚芽奶茶(一開始拿小吸管吸還堵住 只好換大吸管XD)
阿轉喝啤酒綠茶 他說還不賴
我&連某:就不要遇到警察臨檢酒測 叫你走直線7秒、背身分證、數數(爆)
又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整個樂華夜市繞完一圈 還是沒有買到阿轉想要的那種包包(殘念)
離開時 時間已經不早了 由連某帶1小段路 起程回中和
到家後又超過12點 車子又得停路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