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連遊戲=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下列兩樣事情

1. 寫一篇文章描述自己的五個怪癖

2. 最後再點出五名幸運好友(就是強迫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啦!)
:+:+:+:+:+:+:+:+:+:+:+:+:+:+:+:+:+:+:+:+:
我的怪癖:

1.上巴哈,玩Web-BBS(很多人都說我吃飽太閒...)

2.碎碎唸、碎碎唸、還是碎碎唸(同學說,我以後一定是位嘮叨的公公...|||)

3.拿別人的手機、相機亂拍(EX:照我的鞋子、滅火器、逃生指標)

4.喜歡挑戰"新奇"口味的飲料(純粹愛嘗試,有時候會喝到難喝的飲料>"<)

5.不知覺駝背(我也不是很高...,但就是會駝背...一"一)
:+:+:+:+:+:+:+:+:+:+:+:+:+:+:+:+:+:+:+:+:
我要點名的是:

1.Java-(首選一定是你)

2.連某-(很期待你的答案,哈哈~)

3.青風 藤-(唔...,妳答應了0_0")

4.亞亞-(小妹,妳失業了,一定很閒,我知道)

5.Lucky-(平輩大姊,妳知道的嘛~@@)
:+:+:+:+:+:+:+:+:+:+:+:+:+:+:+:+:+:+:+:+:

大家都玩玩唄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