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大概快10點吧
被電話叫醒 是阿轉打來的
比平常早起@@"
跟我說約10點 結果9點快50分才叫醒我
當我超人喔 洗臉刷牙換衣服都不用時間唷~"~
弄完差不多都10點了 好吧 要讓你們等1下了...

到了集合的地方之後 阿轉、北野已經到了
目的地是PP上班的那間萬岳 阿轉又要買衣服~"~|||
那裡好像是永安市場附近吧 沒記錯的話
停車浪費了1些時間 好難停...
還好PP有上班 有遇到他 寒暄了1下 好像也沒什麼變^^"
=大概1個小時左右=
阿轉買了兩件 士林沒買到的T-MAC還是買了
也比較便宜 他一直直呼賺到了= ="

回程後 是去北野的朋友家 搞定他朋友電腦程式的問題
弄了老半天 希望是順利的
其餘部份 叫他自己慢慢觀察、調整囉~

回家路途中 會經過一間中國石油的加油站
我國中就認識的朋友-阿耀 在那打工 路過剛好看到他
他今天在贈品屋值班 在他的堅持下 就進去跟他啦咧~
喵的咧 還叫我充當員工幫忙他= =+
(不過他有請我喝免費的可樂跟礦泉水@@)
之間一堆人跑進來休息 1起在那邊啦咧
真的跟他講的一樣 一邊工作一邊聊
一下子就快5點嚕...
看外面天氣開始變陰了 我就先與阿耀道別
以後有機會再找他跟蔥頭出來聊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