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老天爺總喜歡把我的事攪在一起...~"~]

===============================================

老媽跟小阿姨、小舅媽約好要吃飯
打電話叫醒了我 吃好料的~*

老媽還叫我騎車 結果只是到旁旁邊巷子的牛排館-樂客牛排吃而已
後來我又把車牽回地下室放(走路就好 不然還找不到地方停車= =")
舅媽說 店內沒有開張時看的華麗 我只有笑笑回應
因為裡面東西不少 我沒辦法每樣都吃到
[老規矩 特牛七分熟]
吃得超飽的 覺得老天爺故意整我一"一
因為下午5點是國中同學會 要吃隔壁的鍋樂燒(也是吃到飽...)
後來走後 騎車載小舅媽回家(專業司機@@")
接下來就等5點嚕~

因為鍋樂燒離我家蠻近的 我還刻意晚點出門
每次有聚餐或約會 都太早到= =
4點才開始寫小紙條 要給國中導師的
(本來以為寫不出來 結果又洋洋灑灑寫滿紙條...囧)
出門剛好遇到同學兼室友的瑄瑄 剛從宜蘭殺回台北
跟他聊了1下 交待1下 就往鍋樂燒出發

說來 我們國中同學會辦得還挺成功的 導師每次都有參與
一開始 我看到卉葶在啄木鳥藥局那裡遊蕩
她說裡面都沒人 不敢進去 所以在藥局外面晃晃
然後我就一直笑她 怕什麼= =
後來陸續有人來了 怡楨-之前同學會 好像都沒看過她 稀客稀客
小鄧 騎車過來 他帶來消息 有的人已經到了 在前面車行
Sleeping、母豬、娜娜(男的= =)、槍峰、祐銘也都來了
沒多久 榮華也來了 他說他還跑錯家鍋樂燒...(汗)
主辦人-怡鈞 被疑似男朋友角色的人載了過來 還捧1束花來 準備送老師的
可是 還來不及佈置什麼 老師-金大班就來了
後來 美蒨與琬仔一起來了
娜娜因為趕著上班 就先走了 特地來跟大伙啦咧
進去後 陸陸續續有人來
我跟榮華坐一桌 可是卻叫了一大堆東西
中午還未消化完 又吃了一堆 God...
後來來的人還有-倩瑜、竑凱、巨哥、佩怡、珮雯(這個也是第1次看到出現在同學會)
自稱潘帥的庭佑 一明還帶著禮物過來 有備而來@@
英德 通訊錄上寫 已經去當兵了~"~
梓安因為畢旅沒辦法過來 不然她一定會來吧!

以上 差不多就這些人 沒漏掉的吧(漏掉先say sorry囉...)
大伙拍了1些照片 散場前還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大家拍團體照
大家有討論是否要續攤 不過沒進展 就各自散會嚕
後來我帶小鄧去我們學校 因為他不知道路
剛好我讀那 就幫他引路囉~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今天吃的超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