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今天可以說 完全沒睡到 翻來覆去、半睡半醒
怪在暑假日子過太爽 作息不正常=..=

不提那些了 直接切入主題
一大早 跟阿轉約好5點半起床 誰先爬起來誰先Call對方
啊 時間差不多了 拿起電話Call阿轉
嗯 他也起床囉
約在我家樓下見 然後吃早餐

吃飽後 到客運站跟大伙會合
頭一個見到的是阿華田0_0/
到了這之後才知道 米粉今天有事不克參加 囧
連某的朋友也沒有要來
(聽說有7、8個人 實際上2個 結果都沒辦法來ˊ_ˋ)
↑以上不是重點XD

大伙約6點半集合 7點的車
眼看時間快到 人總算到齊了
連某、企鵝、癌症、金偉偉出現!
(沒多久連某就到廁所報到 幹什麼?! 大家心照不宣XD)
不疾不徐的買完客運車票 我們討論起行程
本打算退票換地方玩的 但 時間的不允許
我們被趕鴨子上架 有點不甘願的上了車Orz

車上撥的影片總是很謎、很詭異
第1片撥的少年阿虎算是很正常的 第2片就…(暈)
剛開始上車 大伙沒照著劃位坐
企鵝把位子還給阿婆後 沒多久 阿婆也把位子還給主人(途中陸續有人上車)
搞屁啊阿婆 妳也坐錯位子=..=

客運的最後一站是梅山 我們在前一站下車 要轉接駁車到劍湖山
不幸的事發生 阿華田的手機噴了Orz
手機有通 但就是找不著
阿華田本人倒是看得很開 人生如浮雲(爆)
(他已經開始收集新的電話簿了 看到此篇的人請主動密他@_@”)

轉接駁車後 我們被載到王子大飯店門口丟著
拍了幾張照片才去門口買票(癌症名言:我今天是來拍照的 XDDD)
而連某 就決定是你了!! <-提行李的真英雄
(別說我們欺侮人 是他自願的 偉大情操啊!!)

可惜 我們的時間就是金錢
要不然就等下午3點半 買星光票只要399(我們買699 總共7個人你說有沒有差= =)
當然 進了裡面又開始拍拍拍 連電扶梯我們都不放過 效果不錯喔XD

花了一些時間走到遊樂園區 路上依舊拍拍拍
有幾間台北的學校剛好來這畢業旅行(重慶國中、海山高工=.=)

一進入遊樂場 當然是先玩G5囉!!
由於癌症暑假才剛開完刀
So 我們其他5個人上陣!
等待排隊的時間是難熬的 囧
金偉偉跟企鵝先上陣->阿轉、阿華田、我 活活被工作人員分開了Orz

呼~
距離上次玩G5 已經是高職畢旅時候的事0_0
每每看到乘坐在設施上的人們
緩緩而行 至轉向90°往下掉的瞬間
感到心有戚戚焉- 這不就是待會我的下場嗎=________=”
阿轉畢旅沒有來 所以這是他第一次坐G5
他說他上次來的時候 劍湖山還沒有G5呢XDDD
因為怕眼睛受不了 所以這次還是沒有張開眼睛看
這 算是藉口嗎…+_+

很巧 這次來玩剛好遇到母校海工來畢旅
我們打一通電話連絡 導師-吳老也有帶班來 也在劍湖山喔~~
後來我們搭了山坡列車 上次九份是阿轉落單 這次換連某
落單的感覺不好受啊~! 這點我知道… 委屈你了Q_Q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兒童玩國 拍了不少照片
玩了皇家馬車(簡單說就是旋轉木馬啦!)
我顧著拍照 阿華田跟連某 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坐上去玩了 ̄▽ ̄”
路人應該快被我們弄瘋了吧 一直怕擋到我們照相(其實我們也怕礙到其他人~”~)
繞一圈後 我們就出去繼續玩其他設施 只是天氣看起來不大好0_0”

本來蠻想玩天女散花的 但沒機會玩到
接著我們就去坐大海神(簡單來說就是海盜船)
↑這只有普通刺激 沒特別的爆點@@

接著是 搖擺康康->我、企鵝、金偉偉
費盡千辛萬苦才坐到 囧n
大排長龍不說 途中還下起了雨
(這時的阿轉、連某、阿華田、癌症 好像在旁邊拍照拍的很快樂@_@)
前面的人玩時發生不少狀況 因為下雨 機器執行1半就停止不動
工作人員本想重新讓他們再玩一遍 可惜天公不作美…
所以 他們才玩了半次…Orz
倒是我們蠻幸運的 雨勢在我們上場前變小了
也如願玩到搖擺康康->企鵝拿它來彌補玩不到勁爆樂翻天的遺憾 Orz
說真的 不錯玩耶~!! 有機會可以試試

下來後 金偉偉跟企鵝本打算再玩一次
但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實在不想繼續淋雨
就勸退 到山坡列車附近的餐廳那找其他人 吳老也在那裡
我們在那聊天 還坐下來聊
老師還拉了一名他的學生來幫我們拍照^______^
聊完天 拍完照 拍拍屁股走人
老師叫我們趕快繼續玩下去 時間有限
哈哈 我們沒點任何餐 就一直霸佔餐廳的位子 真不好意思> <”
之間我們一直討論 我們可以坐海工的順風車回台北 只不過是3天後 囧

雨 一直持續下著
但 阻止不了我們想玩的心
我們撐著一隻破傘 又回到兒童玩國 為的是玩咕咕飛車
誰知道排隊到最後 阿轉(最後1個)又被跟我們分開= =|||
還好工作人員人很好 讓我們留一個人陪他
連某自願留下 很難得 就把機會留給他再玩一次@@

離開兒童玩國後 我們向摩天輪那裡報到
最後決定7個人1間包廂 <-最多8人一間 這樣感覺比較熱鬧
金偉偉一直嚷著說他有懼高症@@
還有 我們約定好 誰偷放屁就開門把他丟下去XDDD
上次玩摩天輪 應該是在內湖美麗華的時候
講的時候不小心講成美華泰 自己想想也很好笑 XD

15分鐘後 我們繼續趕著行程玩 因為時間有限
這次換玩超級戰斧 這個也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連癌症也上場體驗刺激 GOGO @0@

最後 剩沒多少時間
企鵝渴望搭上狂飆飛碟(阿華田、金偉偉去玩衝瘋飛車 但最後還是沒坐到ˊˋ)
這4個字 對我來說 就像惡魔一樣可怕…Orz
早知道就不再次挑戰…(海工畢旅 我也是被它掛掉的)
想說 今非昔比 昨日的我已死
所以 鼓起勇氣就去排隊了
結果 這次又在阿轉面前切斷(我剛好排阿轉後面@@)
窘了 囧了
企鵝本來打算等我們玩下一批 但剛好有6個學生下來等下一批
所以換我們上陣(但由於位子關係 我一個人奮戰ˊ_ˋ)
旁邊還坐了2個很聒噪的小伙子 真討厭~”~

開始轉的時候 我沒太多想法
只是覺得一直轉很煩 怎麼那~麼~久啊!
往阿轉、企鵝那裡看去
哇靠… 有沒有搞錯啊!!! 他們還有說有笑的…
企鵝不愧是稱號屍體的人 完全不受影響 而且還很開心
而我 大概受到99%的hit 而且是5連擊
我完全被打敗了…囧rz

之後我就一直暈 很難過 所以我也講不出話
好長的一段路 我好想停下來休息 我好暈…
這應該是今年的不智之舉之一……

呼…
還好 我們有趕上4點半客運
阿華田的手機有通 但完全沒下落(嘆)
到了車上 我們的座位都分得很開
跟金偉偉換了位子我就坐了下來
車在晃 我在暈 很想吐 跑到廁所還是吐不出個屁…
又回座位上休息 睡著嚕…
之間休息下站 迷濛之中的我繼續睡 我現在只想休息
醒來之後 人好多了 復活!! <( ̄︶ ̄)>
時間大概是6~7點 車窗外下著雨
跟金偉偉、企鵝打個屁 偶爾看一下車上撥放的影片(看不懂…)
此時連某遞給我一本雜誌解悶
我是很想看啦… 但是車內太暗了 又晃
所以翻了一下就遞給其他人看@@
企鵝講了一個馬桶裡有蛇的經歷給我們聽
還炫耀似的說她用這方法殺了5條小蛇
嘖嘖… 不愧是…(再講下去小命不保=”=)

越靠近台北 下車的人越多
身後的座位開始空出 連忙叫他們4個坐向前來
比預計的快到達台北 現在時間才8點多
企鵝先回家後 我們其餘人約遠百吃飯
蠻滿足的 我吃的是金偉偉推薦的那家店
特製乾麵+燙青菜+排骨酥湯
加20元就可以換一碗豆花!! (總共130)
豆花我覺得比正餐還好吃一點 連某沒吃完的也讓我接收了- -+
吃飽飽 晃了一下湯姆熊
看其他人玩投籃機跟比力氣的Hammer
癌症的折腰攻擊跟金偉偉氣勢十足的攻擊 蠻有趣的
玩玩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遠百後 癌症跟金偉偉一起回家
我、阿轉、連某、阿華田 一同去牽車
然後 順道載連某回家
騎車的時候我沒有再暈啦… 連小豪你到處亂說>”<

回家後 因為月亮的事我打電話給連小豪 對話還蠻好笑的
我:剩老師跟企鵝的照片還沒拿到
我:吼~ 老師怎麼都沒上線
豪:老師去畢業旅行啊 3天後才回來
我:對耶~ 忘記了~
哈哈 我還真的沒想到 老師還沒回來@_@||

註:乾眼症 照我爬文的結果來說 應該是不會玩一玩 就那麼容易得到的 大家聽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