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周周幫〞約好 要去士林找阿狗
我下了班 就匆忙離開 往阿勝家去

到阿勝家時 已經5:30了@”@
阿勝說 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士林
本來我還不太相信 結果 阿勝證實了 是可以的…
我們走環河道路 一路狂飆
時速70以上不誇張 與風同行的感覺
騎100的車飆 有點過於刺激≧▽≦

接近士林的時候 在路上遇到流汗
找了計次的停車場停車
往捷運站過去找周周姊姊 阿嘎也跟他們在一起
我們先陪流汗送手機去包膜
後來 加菲、瑄瑄也都來了
我們決定吃完晚餐再繼續逛
最後 決定吃三媽臭臭鍋 讚~*

吃飽晃一晃 我們就往阿狗的店過去
阿狗穿的很俏皮唷~
短群長襪 就真的很俏皮咩~
跟平常感覺不太一樣@@”

阿狗忙裡偷閒招呼我們
拿了咖啡起司來招呼我們
那經理 實在很…
感覺一直在找阿狗麻煩似的 討厭…ˋˊ

待了一段時間 怕繼續打擾到阿狗上班
我們就繼續逛 順便去拿流汗包膜包好的手機
再去哈日龍玩投籃機 玩了2次 第2次還退步> <”

然後 時間不早了
周周姊姊先去搭捷運 我們5個送糖葫蘆去給阿狗吃
經理真的很愛唸… 老是看到他趁沒客人的時候跑出來唸經…
還有看到那個 不知道是小高 還是鈞哥的
阿狗的男朋友 正在等她下班 應該是要送她回家吧

怕再繼續添麻煩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此時經理又跑出來…
告別小高=鈞哥後 我們就回中和了 目標:我家
講好要一起看書!
(不過這不是事實…Orz)

回我家 第1件事 開電視0_0”
後來時間真的很晚了 把流汗、阿嘎、姊姊趕回我房間
聊1下天 等瑄瑄洗完澡換我洗
這樣一聊… 竟然聊到凌晨4點多@@”
結果8~9點就起床了…囧

好不容易 從溫暖的床上爬起
起床整理梳洗 先去載周周過來 姊姊應該很急吧(笑)

等我載周周來之後 阿狗差不多也來了
回到家時 阿勝跟叮噹也來了~
嗯… 吃完早餐 看書了0_0/
看到11:30 車隊往學校出發!
+:+:+:+:+:+:+:+:+:+:+:+:+:+:+:+:+:+:+:+:+:+:+:+:+:+:+:+:+:+:+:+:+
11月1日 看書 一起騎車去上課 晚上一群人窩著…
11月2日 放學逛中和的Costco 翁a辦了一張卡(年費1200) 裡面東西便宜 試吃好讚喔@0@
11月3日 今天沒課 一樣一群人窩 晚上(翁a、叮噹加入)逛了南雅夜市
11月4日 考完試 大家窩在我家打麻將、P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