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星期五
 
這一天 一口氣看了許多人
還沒中午就跑出門了
出門前還接到小莉的電話 說下午小萍會過去她那裡弄指甲
今天被真多人找 難得@@
 
想說 離三點還早 心血來潮 就跑去了龍山寺
久違了小屈 久違了西園店 很久沒回來
就連捷運站美食街 便當店忠義號的老闆娘也這麼說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我是真的蠻久沒去光顧@@)
運氣很好 看到了娘 超開心的啦\(° ▽ ° \)(/ ° ▽ °)/
娘還一直說 說弟弟長得跟我不像 哈哈哈~
像我才可怕吧! 我應該會被爹給殺了!! 哈!
奇士美和詩芙儂剛好有班 資生堂沒班 BHA職位的Emma去支援新開的店
喔~ 真讓人懷念 好一段過去
本來以為不會逗留很久 結果一聊就聊了兩、三個小時
後來娘還送我到門口 真開心ˇˇˇ
 
最後還去了中華店 這是我待過的第二間小屈
這裡的專櫃我比較不熟 都是之前的老面孔
在櫃檯結帳的是Candy 也是好久不見
之後就上樓看看從西園被調到這裡的Tina 跟原本就在這裡服務的藥媽
感覺也沒什麼變
 
哈! 離開後就已經四點了 老早超過小莉說的三點 加上找路
唉唷~ 心意最重要 妳說是吧
就這樣 小莉幫小萍弄指甲的時間我們邊聊天 聊到7點多我先走
因為還得準備星期六、日要去高雄玩的行李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一連看到三個時期的同事們
算是充實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