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 因為周周要去士林幫新手機包膜
大伙人就一塊去了~

周周...
果然 最後也沒去上班了-__________-#

瑄瑄先去醫院看他爸
我們則在夜市裡逛了一下
沒多久 阿狗的男朋友-鈞哥出現
被我虧是隨傳隨到XD
後來 瑄瑄與我們會合?
大伙也決定好晚餐要吃什麼-KuKu-G
應該沒拼錯店名啦!
是一間藥膳的小火鍋店
照慣例 我不點辣的XD
辣度分好幾種 "過水" 聽起來不辣 我就點了
不過 姊姊來的那份是辣的... 好謎...囧
我點的是雞肉八寶鍋 跟我想像的一樣 是8樣火鍋料@@
還不賴啦! 缺點是雞肉才2塊> <"
(80塊 價錢算公道吧)

吃飽後 當然是去哈日龍運動囉~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有心情投籃?
還花了40塊 囧
嗯 有進步 不錯?投籃果然需要常常練習
比平常高分 有140分!
下次再努力囉...!!
(哈~ 呆阿狗> <")

之後 大伙也想不到要去那裡 所以就散會?
好早喔! 回到家才9點左右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