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流汗、姊姊、阿嘎 那天晚上就來我家住了
因為約好星期六 要陪周周去林口懷恩園探望多多
不過 因為阿勝要幫家裡送貨到桃園
而我也要到台北車站修電腦的緣故
我們2~3點才正式出發 
一路上 下著有一陣沒一陣的小雨...

好不容易 到了目的地 有點偏僻的地方= ="
(車子都是泥巴(怒))
燒香拜拜 也燒了些銀紙給多多
等一切結束之後 大伙回到我家休息片刻 再上路

我們在叮噹家集合 叮噹的高職同學-惠雯 這次也來跟我們一起跨年~
等人員到齊之後 往碧潭出發
碧潭離叮噹家 才1~2條街的距離((傻眼))

到了之後 選好位置
把塑膠布鋪在地上 擺好背包行李 開始升火
那裡很暗 沒有燈光 靠我們自己拿手電筒照明 很累人~"~
我們邊吃烤肉 邊配煙火XD
煙火 幾乎沒有間斷過 從2005年的最後至2006年的開端
忘了是誰說的 今天一次就把整年份的煙火給看完了...
(還有那些來勸導的警察 辛苦了 明知道勸導沒有用@@")

那邊也有夜市 只不過 我跟阿勝都沒什麼特別心情想逛夜市
阿勝&阿生玩完投籃機 大伙就回去繼續烤肉

加菲下班後也趕過來 帶了一些麵包土司
阿狗和她的男朋友小高 大概12點多 也來跟我們會合
(阿狗也帶了些蛋糕麵包的~_~)

流汗 花了150塊買了1包100支的衝天炮
幾個男生無聊玩著XD

由於拿手電筒照明太累了 我們後來也買火把來用
烤肉依舊烤著@@
(周周姊姊1~2點就先離開回家了)

大概烤到3點多的時候 我們才滅火
滅火前 全部的人圍著火把說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加菲的願望是不再做弊(這好像有點難XD)
阿生的願望也很瞎 是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在他的身上實現=皿=

收拾好垃圾 離開碧潭後 我們回叮噹家
卸下一些不需要再帶著的工具
然後出發至淡水漁人碼頭看日出(不過好像也沒看到...囧)

走了一遍情人橋(阿狗就跟小高先回家了)
之後到M休息(流汗也先走一步) 大家都累趴了
不過 不在自己家 我也不想睡太熟~.~

回程路上 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比昨天適合烤肉...
(31號整天下著小雨 1號則是大晴天...-______-#)

與小花、珮瑜、加菲、叮噹、惠雯在西門町離別後
翁a約我跟阿勝 一起去洗車
想說下午沒事、車也很髒 就答應了
自助洗車也需要學問滴 翁a好棒呀
ˋ( ° ▽°)
ˊ
(那裡的廁所好髒 又沒有水龍頭 好可怕>"<)

洗完車後 翁a給了我跟阿勝1人1張車子打蠟用的溼紙巾
呼~ 忙了那麼久 車子變得跟新的一樣!
(我的可能看不出來 因為我偷懶(噓))
後來 我們就散會 回家休息嚕

=一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