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

(嘆)
雖然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
但是昨天太晚睡了
剛好抵消… @m

小瑄今天要搬出去了
周周姊姊、阿嘎、流汗、阿勝
大家都來幫忙 順便整理他的新家

下午 去流汗家看書 忙到4點多才吃中餐
好優的義大利麵 10塊錢麵加多@()@
阿嘎不喜歡起司的味道 幾乎沒吃…
周周姊姊也沒吃完…=口=

在流汗家待到晚上9點還10點才走
回家的時候迷路~”~
結果不小心繞回了流汗家附近的樂華夜市
我、阿嘎、周周姊姊、小瑄 就進去逛了一下
算吃宵夜吧@@”

=1月8日=

依然為了期末考奮鬥
下午 昨天的原班人馬陸續到達我家 看書

情況比期中考好多了…
記得期中考的時候 不止玩ps2 還打麻將 逛夜市…XD
這次有長進那麼一點點…

晚餐我帶他們去吃涮涮鍋
不過我沒辦法奉陪 自己溜回舊家吃飯@@

=1月9日=

今天是最頑強的2科考試 說真的 沒準備的話 穩死
還好我有複習到

早上 5點半就被姊姊的鬧鈴(睡我家)吵醒-"-
不過 我還是在我自己預計的8點半才肯爬起來(汗)
結果 拖太久 差點趕不上考試…(再汗)

就這樣 2科考到下午
考完 心中暫時放下一顆大石頭…

下午、晚上回家 洗了很久沒有去理會的衣服(狂汗)
晚上 在飄流幻境裡醉生夢死…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發作了Orz
(爆汗)

=1月10日=

今天 因為沒課的關係(資料結構、體育 考試都考完了)
所以可以很歡樂的睡到中午

醒來後 嗑了昨天拿回來的麵包
之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 沉迷墮落…|||
直到”遊戲上”流汗問我 要去那裡看書XD

結果拖到晚上才過去流汗家 看了2個小時多XDDDD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慘了…

=1月11日=

今天 第1堂就有考試…
考完法政&網路概論
心中的石頭 又稍微放下了一點

什麼!?
我的JAVA要補考!!
不過 時間挑在明天沒課的晚上7點



下午~晚上 跟周周姊姊、阿嘎
去阿勝家看書 也逛了樹林夜市~*

=1月12日=

今天沒課 睡個溫飽
但是很晚睡 剛好抵消...Orz
飄流幻境害人不淺(泣)

周周姊姊有約說要去阿嘎家看書
這陣子都往外跑
想說 在家裡休息 就沒跟去了
在家裡k書 然後再偷偷開電腦螢幕XD

晚上 特地去學校補考JAVA
我跟阿勝約好一塊去
人還真不少 20個人左右

我看 老師很無奈啊~
一直讓步 增加考試時間
我也很無奈~”~
考完 大家都是充滿挫折感離開的吧

我就不相信你們還有心情去逛夜市=..=
趕快回家K英文跟行銷管理唄…

=1月13日=

今天考最後2科 英文&行銷管理 還好不會很難
得知自己JAVA補考過了 很高興
但是 幾家歡樂幾家愁
唉 這種事真的是運氣運氣…

放學 阿嘎、流汗、姊姊、小瑄
要去龍山寺那裡剪頭髮 大伙一塊跟去
我看完2本壹週刊就想撤了=口=
回家休息 等他們打電話來 反正騎車方便 不遠

晚上 我們去西門町吃"濟州" 一間韓式小火鍋的店
我點了"韓式年糕鍋" 好特別(就是看名字特別才點的@@)
年糕是一片一片、橢圓形的耶!
鍋裡有蝦子 但我懶得剝殼=W=
丟給旁邊的阿嘎吃 他的鍋裡有4~5隻蝦
真是超瞎XDDD
大家特別幫他補一補 囧

之後 還有例行的哈日龍
誠品&萬年都有逛
因為 今天來的主要目的 是陪流汗來 找裝圍巾的盒子

大約10點左右到家
還特地回舊家 吃老媽包的刈包

呼~
打完 收工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