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沒9點就起床了 梳洗整理好 吃個麵包
載姊姊去坐公車
然後 趕到跟Anna約好的捷運景安站等

接到Anna後 目的地是她家樓下
找附近的機車行修車
很順利的 我們找到了車行
把車牽過去給老闆修
換了火星塞&後輪 (900元)
粉紅豹復活了 可喜可樂ˋ(°▽ ° )ˊ

把車騎回她家樓下擺
離她上班還有2個小時左右
剛好我想去西門町 買新皮夾用
我的兩個舊皮夾 早被我用到爛掉
就算有拉鍊 零錢還是會掉出來
破了補 補了又破ˊˋ

中午的西門町 實在沒什麼好逛
找到之前小瑄買皮夾的那間店
在Anna的教導下 選了一個耐用的硬皮夾
然後 走回去牽車
路過紅樓劇場的那塊廣場 帶Anna進去晃一下
店大都還沒開 而且廣場正在施工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去逛了一下美華泰
寄放背包開始逛
哈哈~ 屈承氏不是最便宜的> <”

Anna挑了準備要給Bella的生日卡片
精挑細選後 決定買2張很Q的卡片
因為時間剩不多 就沒繼續逛 準備打道回府
回程時 Anna還怕遲到 結果 反而早到幾分鐘
哈哈 白擔心了~

PS.那天回家 發現我媽咪 也幫我買了個皮夾 傻眼…-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