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個聚餐的好日子
(天時、地利、人和ˋ(°▽ ° )ˊ)
本來自信滿滿 終於能在下班前拉完排面
結果…囧
還是來不及拉完就下班了…Orz
下樓走到店門口時 看了一眼手機
嗯 很好 11點整 準時 Good
陣仗很大 有:
店長Amy、主任Tina、配班Annie
正職Bella、Anna 工讀生一枚-我⊙⊙

因為周周姊姊、阿嘎都還沒到
我留下來等 她們其餘人先坐捷運過去
阿嘎在路上 周周姊姊則因為車子發不動而遲到
= =

後來 4人小組到齊之後 直接殺到天外天門口會合
Annie、Cathy(離職員工)、藥師 已經在那等了
Amy一班人 也剛好從捷運站走到
接著進店沒多久 Charlie(原Stella)、小資 也來赴約了
唯二美中不足的事 大伙分成兩桌子坐
還有 從頭到尾只吃到一片肉片
(我還懷疑了一下 是不是走錯店家=..=)

很多東西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有魚酥、蛋腸
我蠻喜歡吃的 哈哈~
還有中華豆花 我一次挑了2種口味來吃ˇˇˇ
大伙之中 喜歡吃中華豆花的人真不少
頓時掃掉排面上幾盒中華豆花(笑)
冰淇淋口味種類很多 我只挑幾種 挖個一小角品嚐品嘗
冰棒=>根本沒機會吃 胃也沒有空間可擺一_一”
水果=>變成(?)被揶揄的食物…╮╯︵╰╭

大家都吃飽飽、滿足的離開吧~
Annie有帶數位相機
藥師在店門口幫大伙拍了幾張照 閒聊片刻才散會
(吃飯時 Anna狂拿手機偷拍大伙@@)

Amy、Tina、Charlie 給小資的男友載
Bella、Anna坐計程車
我、Ken(阿嘎)、Lisa(周周)小尾(姊姊)
Cathy、Annie 藥師 3台機車回家
藥師在馬路上玩起拔車鑰匙的遊戲((乖孩子不要學 叔叔有練過))
好熟悉… 那是我們班在花蓮之旅玩的遊戲…((回憶貌))

送周周回家後 4人小組解散
Ken回家 姊姊住我家

=飽到早上的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