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天假期的第1天
在前些時候 奇士美的琪姊、佳麗寶的玲姊(這樣叫好彆扭…=口=)
約星期二一起去吃飯 然後再去琪姊家 幫她看看電腦的小問題

依約定 先把機車騎到新埔捷運站放
然後再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一個失神 我搭過頭了=口=”
還好時間夠充裕 搭了回去
到了後沒多久 接到玲姊的電話 她們也到了

看到她們兩個 都是捲髮@0@
今天特別約好去燙的
出了捷運站 我們坐計程車過去
那間海鮮店是琪姊的朋友老公開的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齊
有我、琪姊、玲姊、琪姊的兩個朋友、琪姊的女兒、其他小朋友3枚
我們只點幾道菜 其餘由老闆料理 很豐盛
生魚片(小管不錯吃)、烤鮭魚、螃蟹洋蔥炒蛋、炒麵、烤飯團、鮮蝦、鮪魚肝(這真的不錯吃)
琪姊的朋友很好心 把螃蟹夾給我吃(我實在不擅長吃這類食物@m)
還被規定要吃5碗炒麵 囧
最後 還有飯後水果-一點都不酸 很甜的鳳梨^^!

吃飽沒多久 就散會了 可能是怕我看她們聊天太無聊吧(但我覺得還好@@)
(回新埔站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的車停在五號出口 那邊有停車位可以停 所以沒影響
琪姊、玲姊、她的朋友
3個人的機車都消失了 囧
嗯… 所以 她們多跑了一趟拖吊場…Orz
而我 就在附近東逛西晃的 等她們回來call我

接到玲姊電話後 過去與她們會合
去7-11買飲料(終於有我表現的時候了>”<) 再到琪姊她家

嗯… 還好她電腦的問題還不難解決
大部份都解決了 呼…
順便幫她們上了一堂電腦課<( ̄︶ ̄)>
時間過得很快 快12點了我們才散會
(她們明天還要上班 只有我不用@@y)
因為不遠 所以還蠻快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