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拿阿華田的標題來下吧≧▽≦y

這趟旅行 我算是小推手吧
(不過不管事 只有約人@@)
主辦人:駱駝
成員:米粉、阿華田、小朋友、連ㄟ、阿轉、我

難得駱駝跟米粉有雅興 跟我們騎車出去瘋‧~‧

很早起床 要提前半小時去後站一趟 載小朋友(所以就更早起床了= =||)
然後一起到海工吃早餐
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駱駝約的關係
我跟小朋友到的時候 是倒數第2名 連ㄟ最後一名(其他人都到了)
不過 大家都在約定時間前到 有夠扯…
害得我們早餐吃得有些匆促…~”~

一開始駱駝自己騎車來 打算接下來載米粉
但… 因為車速實在太慢 被我們說服 把車停在連ㄟ他家門口
不然我們從土城出發 半小時後應該還在中和 囧
駱駝受到我們很多嘲諷(爆)
接著 我們玩了一個很老套的遊戲 叫做『抽鑰匙』!
結果如下:
我載駱駝、連ㄟ載米粉、阿華田搶著載小朋友、阿轉Lonely QQ


這趟路 由連ㄟ帶路 從台北→松山→汐止→七堵→八堵→九份
很長的一段行程 騎機車
路途上 我跟駱駝還看到阿轉邊騎車邊笑 好可怕…@0@
阿轉一直排斥我們 一直想單獨騎…>”<

到了九份 我們把車放在阿華田的阿嬤家
阿嬤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
只是話多了點 囧
阿華田的台語 會聽不會講
有待加強喔~! 哈哈~

然後我們步行 走了段路到九份
駱駝一直吵著吃東西 而其他人則比較想吃冰
我們找了間剉冰店坐了下來
明明就有賣臭豆腐 駱駝硬要去別間店買 捨近求遠
還一直嚷嚷想吃炸的ˋˊ

後來 我們去看了我前幾次來都沒看的泥人吳
進去的氣氛有點小毛…
很多面目猙獰的面具 也有些是令人發笑的
(有什麼九孔啊 周杰倫啊 什麼什麼的)
米粉她們還很興奮的拍了不少照片(我在想要不要刪 每次看都覺得好恐怖…囧)
太多面具了 沒辦法全部仔細看完
途中泥人吳還跑來介紹 一直把我們導引到門口 不知道做何居心= =+

接著 走著走著 我們看到黃金博物館的引導看板
跟著走時才發現被騙了ˋ口ˊ
等到我們退回階梯之後 發現有一群日本人正走過來
打算照著指示前進 我們無能為力阻止 由他們去吧…Orz

途中我們拍了不少照 有不少張是在階梯上照的
看到階梯感覺挺有feel的0_0”
這趟旅程也讓我把九份逛得透徹 走了不少之前沒走過的路

之後 又走回阿華田阿嬤家牽車 阿嬤出來交待了些事
又拿了幾罐飲料跟牛奶花生出來請我們>w 哈哈~ 阿華田花了一段時間才結束
接著我們就去下個目的地—黃金博物館

一樣 售票員阿姨是大好人!
雖然湊不齊證件 但她還是讓我們買學生票進去^_________^
裡面有許多平常不常看見的事物
有掛滿屋簷的祈願卡(我們還在想會不會看到干貝的@@)
有藝術拼成的機械昆蟲及動物 很壯觀!
黃金博物館分成了2個館 主題都不大一樣
一個專門介紹金屬種類 另一個介紹礦場相關事物
有些展示品很華麗 還有一整塊的金磚(太重了 完全動不了@”@)
礦場也有個別展示區 只是要另外付費體驗 我們就沒進去了~
還有一處太子賓館 應該是日本某太子QK的會所吧一”一
駱駝一開始都不配合拍照 不像米粉落落大方(讚!)
最後還是被我們拉進來猛拍XD

接著準備回程 大家都累了 阿轉晚上還得上大夜班
忘了是誰的提議 我們順道至饒河夜市吃晚餐(車有夠難停的…)
米粉對夾娃娃機大開殺戒@()@
我們在每次來每次吃的牛排館吃晚餐 我實在實在很想換地方吃啊…~”~
大概來回逛了2遍 駱駝從早就一直吵著要吃炸的
後來終於如願達成= =
米粉在松山車站與我們道別(她就住在這附近)
我們邁向回程的路上 回連ㄟ家牽駱駝的車 然後帶她回土城

糟! Σ°△°!!!
又要花錢了 換機油跟齒輪油…
不過 今天是充實又好玩、特別的一天 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