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
今天是行程很滿的一天
下午跟小莉約好西門町剪頭髮
她帶我去她常剪的那間髮廊
設計師是位有趣(?)的人
幫我剪了很久 是一個細心的人@@
(在我給助理洗頭的時候 小莉還喧賓奪主的給設計師修起了留海XD)
在剪完頭髮之後 還拿起他新買的數位相機替我拍照
亂不好意思的(自己也愛拍 哈)
剪出來的髮型 還挺nice的 下次可以考慮再給他剪^^

由於晚上還有約 所以沒有繼續逗留
與小莉道別之後 踏上了往士林夜市的旅程
我是個路癡 應該不少人知道
所以 這趟可以順利到達士林夜市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哈!
(感謝那些幫助我的路人<(_ _)>)

不過 小瑄約的時間是晚上7點半
而我7點就到了 囧
只好在附近自己逛逛 又不能走得太深入
(太深入會走不出去 人超多@@)
後來 號稱1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的阿嘎也到了
然後我們轉往捷運劍潭站等待其他人
沒多久 小瑄打電話給我們
他跟姊姊正站在我們身後不遠處
接著 周周也來了 剩流汗跟秋華

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涼快一點的地方
最後 決定去附近的都會叢林
沒多久 流汗帶著秋華來了
我們決定晚餐吃牛排(這裡也只有牛排跟M可以吃= =)
當我們坐下來點好餐之後
小瑄消失片刻 出現時還拿了隔壁的麥香魚回來
立刻被周周發現= =+

吃飽後 我們漫無目的的瞎晃
直到流汗說要去摩曼頓看Timberland
流汗在看鞋的同時 小瑄也大剌剌的把鞋子拿下來試穿
我們在旁邊看都怕得要命 總覺得店員隨時會衝過來阻止我們XD
流汗則在評估買那一雙好 不過還沒有買
(他預估下禮拜買)

離開摩曼頓後 我們又逛了一會兒才離開
因為時候不早了
我們等到文君下班 跟小高過來會合
目的地是美麗華大直影城 看變形金剛!!

我們把車停在美麗華附近 步行過去
經過一番討論 買好了電影票
待在裡頭看其他電影的預告片
(連體陰&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最後 大伙在進場前 買東西進去吃
不餓的我也買了中杯雪碧解渴@@
12點10分入場 3點多才放映結束
只能說很過癮!! 特效華麗又不失笑點!
有機會可以去電影院看!! 帥呆了!!
(電影最後有留伏筆 聽說2009年會有續集@0@)

結束後 時間也不早了
大伙逛了一整個晚上的街 又看了一部電影
充實的一天ˇˇˇ



=9日=
今天 周周姊姊找我一起去板橋客運站買車票
買我們16號要去墾丁的票
好一陣子沒有經過這附近 有些許改變
之前的停車場變成付費停車場 每日10元 囧"
因為找不到更好的停車地方 只好屈服於此Orz
(它們的自動付費系統好舊 用Windows 98 而且還被我弄到當機=.=)

結果 最後 我們也沒買到票
窗口服務人員說明天才能買 意思就是說 我們白跑一趟…

接著 周周姊姊提議去環球
想說我也沒幹嘛 就一起逛逛晃晃 阿勝則有事先走一步
最後 剩下我們3個
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地下2F的飲食區 陪周周姊姊吃飯
後來 因為決定晚上要逛饒河夜市
我就先回家吃個飯再出門
只是我中途迷路迷太久了
後來逛了一下 陪其他人吃口吅品
然後又逛了出去 時間不早了
就這樣 回程 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