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要從15日晚上開始說起
那時候 我剛下班 急著回家準備行李
小瑄10點多就到了我家附近 也是最早到我家的人
接著是阿嘎
然後 兩個人就坐在我家客廳的椅子上
一個玩起PSP 一個玩起NDS。_。
時間到了11點多 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
流汗載著秋華來了 跟我們一起走
因為剛下班 肚子有點餓 就提議吃宵夜再出發
這時的阿嘎 拿著他剛拿到的SAM維京人公仔把玩
吃飽後 剩沒多少時間 我們往板橋客運站前進
沒多久 周周姊姊出現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上車

由於是開夜車 所以電視沒開
音樂撥著老扣扣在聽的歌=______=
12點半左右 燈跟音樂都熄了
連想看小瑄帶來的雜誌都沒辦法 囧
沒那麼快睡 看著旁邊的小瑄玩超執刀Z
聽聽音樂 培養睡覺情緒 快2點了 想睡了
只是路程顛簸 不太好睡
差不多5點左右到達 天還沒完全亮
(阿勝開車已經到很久了=_____=)
我們待在M吃早餐 等金城渡假旅店的人來接送我們
坐了好一陣子(因為開車的人睡過頭=______=)

到了金城之後 放完行李
我們準備吃午餐 『冒煙的喬』
進去吃之後 我才知道是墨西哥料理。~。
我們點了6人份的套餐大伙兒分著吃
吃了沙拉、拼盤、雞肉煎餅、德國豬腳、墨魚麵…etc.
不過說實在 價格高又吃不太飽>"<
但 店裡的擺設很特別 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接著 我們的行程是金城的套餐活動-飆沙
由接待的人-志明載我們去恆春飆沙
本來天氣超差的 我們都不相信可以飆沙
只不過 很邪門的
到達那個高興滿意大車隊的時候 雨勢明顯變小
(後來又變大 只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飆到沙)
我們分成3車進行 司機人蠻好的 還跟我聊天
後來 跟上一次來玩一樣 司機把我們放在沙漠平坦處看風景 跑來跑去、玩沙
有點小可惜的是 沒帶相機過來 因為司機說會弄溼
果不其所然 在經過水坑的時候 我們都溼了 司機故意的=________=
結束後 我們還回車隊喝冰涼涼的黑糖水 感覺還不錯~

接著 回到金城 我們稍微盥洗一番才出門逛夜市
吃了一支烤臭豆腐後 我們決定去KFC吃晚餐
不管到那裡都好多人
吃飽逛完之後 我們回民宿休息、看電視
看黃金傳說跟阿Q猜謎王 真是笑死我們了XD
經典到不行~~~
=第1天結束=

第2天 我們拿著金城的早餐卷到M吃早餐
真是人山人海…
吃完早餐 本來打算直接去玩小賽車
但因天候不佳 地面潮溼
我們轉移陣地 回金城拿志明幫我們灌好氣的浮板
(感謝阿嘎先生跟佩親小姐提供)
前往南灣的沙灘戲水!!

由於我太蠢了 釀成悲劇發生
我才戴半年多的眼鏡被浪衝走了… 鞋子也差一點…囧
後來 為了避免悲劇再發生
我趕快把鞋子脫好 放在我們租來的陽傘下
然後 無後顧之憂的玩水
小瑄邊玩還邊幫我找眼鏡
他找到的有 衣服、眼鏡、蛙鏡…etc.
只不過 那些都不是我的東西=__________=a

不管了! 暫時忘卻丟掉眼鏡的悲傷 繼續玩水!!
浪太大了 浮板一直翻覆 待在上面的人就一直翻下水 無一幸免
真High啊!
除了玩水以外 我們還有玩沙、玩報數球
姊姊、流汗、阿嘎 3個人在做城堡
到後來 我們應叮噹的要求 把她雕塑成美人魚的樣子
本來快完成的 誰知道漲潮了… 大自然的力量果然很難抵抗~"~

離開南灣的沙灘之後 我們在對面的店家沖水 稍微沖去身上的沙
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我們就繼續早上的打算-小賽車
分成2組跑 女生跑完換男生
雖然說 沒有開得特別快 但至少穩穩的開
每次經過相機還得空出操縱方向盤的手 比個YA!
哈哈 不知道搶了多少鏡頭。~。v
離開賽車場前 我們還有遇到阮經天本人
女生們還跟他拍照留念

回金城後 又是洗澡&休息=______=
因為我眼鏡掉了的關係 所以大伙決定去恆春一趟
順便在恆春吃晚餐 火烤兩吃 店名叫『野火燒肉』
找到那間燒肉店後 翁a載我去附近的上光配日拋隱形眼鏡
買好戴好之後 馬上殺回去
哇哈哈 整個人復活!!
這裡除了燒烤之外 還可以煮火鍋 價格不算貴
吃飽後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越拍越囂張 總覺得店裡的其他人都在看我們 真怕被趕出去~"~

回民宿前 我們分頭進行計劃
計劃什麼? 當然是為了叮噹生日的驚喜@@
阿嘎、小瑄、流汗、秋華 2部車去買蛋糕
其他人先回金城
回去前我們還去7-11買了Vodka+雪碧 準備晚上調酒喝
回到房間的時候 其他人都已經在休息了
洗澡的洗澡 看電視的看電視 感覺沒什麼異樣(其實大家都偷偷計劃好了)
我還記得 那天我們在看『活人生吃』這部電影
然後邊慶祝(最後在看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電影版 囧)
我真的太小看Vodka了
所以 醉了 雖然我的思考還很清醒…Orz
(沒洗澡就睡了 還好隔天沒宿醉XD)
=第2天結束=

第3天 早餐依舊是M(因為金城有早餐卷^^)
吃完後 我們等待接待的人 接我們去浮潛
又是同樣的地方 穿上同樣的裝備 出發!
這次比上次有經驗 So 浮潛得很順利~
也比上次幸運 沒在快艇上暈船
香蕉船 我沒有很喜歡搭= =
這次只有2次
第1次太快 根本沒有心理準備就結束了=________=
第2次 我們很努力的 與其搏鬥
過了好久 還是掉下水=3=
接著 比照慣例 我們回金城盥洗
然後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連午餐都沒有賣了…
最後 大伙在7-11解決午餐 我也吃了一碗泡麵。_。

時間到了晚上 這次BBQ-『夢幻墾丁』場地就在墾丁大街上
我們自己步行過去 看猛男辣妹Show
實在是很擔心被抓上台= =|||
還好 最後我們都相安無事的烤完肉
金城的老闆小歐 對我們很照顧
還幫我們多拿一盤肉&雞翅 讓我們吃得很開心^Q^
So , Show結束之後 我們繼續烤著肉
最後以叮噹跟金牌的戰爭做為Ending
(這場戰爭太浩大 波及到我們所有人 連店員都在瞪我們 囧)
離開夢幻墾丁後 我們沒有馬上回去
而是兵分多路逛夜市
我、阿嘎、小瑄一組 逛起T恤店
小瑄還買了頂帽子 殺了價

回金城後 才知道秋華的身體不舒服
最後又去了趟醫院 到凌晨才回來繼續休息
=第3天結束=

星期四 小瑄提議
由他去幫大伙買早餐 節省時間
躺在床上就有熱呼呼的早餐送到手上 感覺真棒ˋ(°▽ ° )ˊ
吃飽後 我們往海生館出發(志明跟阿勝開車)
到達海生館後 我們逛了一下這裡的星巴克
小瑄拿出買一送一的優惠卷請我們吃冰^^
很好吃 不過單價高 我本人應該不常消費吧> <
這次 應該有把所有的館都逛遍
連上次沒有仔細看的部份也都認真的逛了
把3D眼鏡發揮得淋漓盡致XD
離開海生館前 小瑄提議寫一張卡片給這幾天一直照顧我們的志明
就這樣 一人寫上幾句話(周周還畫圖喔~)
志明看到應該會很感動吧Q_Q
最後 即將踏上回家旅程 兵分二路
阿勝開車 我們準備坐客運
載我們的司機人還不錯 還替我們把信送去金城^^
然後 我們在統聯客運站附近吃午餐 準備踏上回家之路
(日式便當 還不錯吃 也不貴。v。)
到台北都已經11點多囉…
熟悉的台北 為我們的墾丁之旅 正式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