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單槍匹馬的去參加聚餐…
Mat媽咪找不到地方住 老大臨時告病
阿飛… 阿飛… 囧
因為玲玲是總管的關係 所以得提前去準備
So 硬著頭皮自己出發
途中先去光明分子拿我的新眼鏡\(° ▽ ° \)(/ ° ▽ °)/
呼呼 讓常替我服務的那位先生調整眼鏡
開心的拿著新眼鏡離開
我把機車停在江子翠 坐捷運至國父紀念館
害怕找不到台北市議會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已經到了的玲玲
還有打電話跟姊姊問附近的路
還好 最後順利到達
和玲玲打完招呼 玲玲幫我安插位置 跟小牙籤坐同一桌
同桌還有熟面孔-前講談板主學姊
其他的我就不認識嚕~
還好 旁邊那位炫風管家板的板務人還不錯
坐下來沒多久就跟我聊天 才知道他是第1次來@@
(對了 左邊還坐了兩位 新同居時代板的板務 右邊的板務都不知道是啥板的= =)
其他桌的熟面孔 大部份是我認識 但他/她們不見得認識我的人

這是第2次在富饗園餐廳聚餐 所以不會太陌生
感覺菜跟上一次差不多=.=
照慣例 聚餐接近尾聲的時候有抽獎活動
這次還多了一個賓果大賽 還有看到電玩瘋的主持眾之一-小貓
我雖然中了很多數字 但沒連成線=3=
坐我旁邊的炫風管家板板務-暘 運氣超好 一下就賓果了
然後上台領獎(1件電玩瘋T恤、一隻iDog)

這次有點敗興而歸 因為什麼都沒抽到
(玲玲一開始就被地雷炸到XD)
什麼都沒抽到 也算運氣不好吧=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