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近一年的歲月 錯過許多的人、事、物
錯過某些人的生日
錯過某幾攤的聚餐
錯過某幾次的約會
錯過某某的某某?(請自行代入)
有點迫於無奈 但或許這就是人生的本質
(馬的! 我的聖誕節、跨年、生日、中秋節 都在營區內渡過 衰小

時間能沖刷掉一切 讓許多事趨於平淡
或許活在過去 才是一種離經叛道的行為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時間不只淡化了傷痕 還留下深刻
我總是在向前走的同時 轉過頭看看
那些過去的累積 正成為當下 然後 再成為過去
人要活在過去 很辛苦
因為還得面對走樣的現在 時時刻刻提醒著
也擺脫不了過去的幽靈 它就是這般的刻骨銘心
明明越來越不真實 卻越來越深刻

時間沖淡了一切
那些記憶 不知為什麼 越來越少
模糊到最後 彷彿霧裡看花
時間是一直前進的 它並不會停下來等誰
覺得很可惜 人們一直在遺失掉某種心情
單純、善良 或是什麼的(或許是我遺失?)

十年 人生會出現多少個十年?
還好現在不到一年 可喜可賀

每個人都對我說:好快!要退伍了!
嗯 我知道要退伍了
但不快啊! 慢死了! 我等好久!
終於熬過來 終於輪到我 日子一天一天過
可以不要那麼緊繃了吧!!
讓我鬆口氣!! 不要製造一些莫名其妙的壓力!!

就這樣 這段故事在主人下次回家前 告一段落
它很像一場夢 你只會記住一些重點 然後漸漸忘了細節
最後 你可能連這些重點都覺得模糊
但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可能偶爾會拿來說嘴
那些曾經跟你短暫朝夕相處的人 陸續的回到他們自己的世界
然後 你們的關係 變成猴子們最討厭的平行線
有香蕉的 就剩下那幾個 重要的那幾個(我也只留下那幾個)
換句話說 人生的每個階段 也好像是如此(其他階段的 我有想念你們)
只是這裡比較短暫 又很無奈
因為 你扮演的不一定是自己

嗯 其實 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 也沒什麼不好
沒什麼不好的

『來時來,去時去;終須有,莫強求。』
可能 某天 我突然地大徹大悟(然後就出家了?)
也可能 這輩子 都悟不透(誰叫我愛鑽牛角尖= =")

你呢? 有想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