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1節有課 自然永續發展
所以比平常晚出門@@"
到學校 比我想的還糟...
老師去忙她的事 所以我剛到學校時 大家在看片子
好像是DISCOVERY的記錄片 有關長江三峽?
另1個印象比較深 是有關埃及尼羅河
遲到果然是對的選擇= =+

英文課 在教新課程(廢話)
今天剛好把那課結束 呼~
代表下堂英文課要小考~"~

==========不管了~ 反正下課了~==========

中午 鬍子軒要去考機車駕照
本來帶著看熱鬧的心理
跟著一起走 因為板橋監理所在我家外面 去看看無彷

先去景美 叮噹去配眼鏡
因為太熱了 大伙決定 先去吃冰
因為找不到冰 就吃冰豆花

根本是吃豆花配笑嘛...
一直一直笑 加菲被狂虧= ="
哈哈~ 內容是秘密~

後來目標是板橋監理所
我們都進去了 鬍子軒要考筆試
我拿這段時間練車 多少練一下
之後 整個下午 都跟鬍子軒一起在練車
到快4點的時候 鬍子軒進去考路考了
過了! 恭喜恭喜^_____________^
壓力好大喔~ 大家都鼓吹我也趁勢去考...
從剛進板橋監理所時 大伙就一直鼓吹我去考路考
我只是笑笑 默默練習 有點被慫恿的衝動
==========-默默練習-==========

因為受鬍子軒成功的鼓舞 我衝動了
叫阿勝載我去我爸公司拿身分證 回家拿體檢單
殺回來監理所時 差不多4點左右
大伙都還在 我不是叫妳們可以先走嗎 可惡><"

想說 再練1下再上場
練個2~3趟 硬著頭皮上
豁出去了!! 拼了!! 大家都在看>"<
(想趁張莉雅跟鬍子軒、無力婷去買飲料時趕快考 結果策略失敗...||)
就上了!! 呼!!
(我嫂嫂在監理所工作 剛好是她 好巧 她還問我怎麼那麼多次都沒過~"~)
說時慢那時快 我過了!!!!
流程中根本沒時間思考... 只有想到... 不能倒!!!
oh~ ya~ 直線7秒的惡夢 終於被我粉碎了!! ya~!!
最難的地方過了~ 最後平交道那裡 我還故意吹油門 嘿嘿!
好興奮! 要領駕照了^^
可是竟然缺1百塊(跟流汗借=.=)

今天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照道理講我應該謝天Orz...
不不 是感謝阿勝 因為要不是他一直用話激我 我可能會退卻吧...
還有流汗人... 雖然平常很機車 但是在必要時 他也借機車給我~
叮噹、加菲、湘筑、張莉亞、鬍子軒 依稀有聽到他們的歡呼
(應該不是幻聽吧= =)
我還跟男子漢們擁抱(女孩子不敢 哈哈)

休息1下就散會了 各自有各自的目的地
我也要準備上班
再次感謝阿勝跟流汗 還有其他人<(_ _)>
※沒有4V F1 就不會有後來的R1 100出現※

==========上班上班==========

還好今天沒有很忙
洗碗比較累一點而已 不過只有洗1次
燒了蔡依林跟F.I.R的歌去聽
老闆娘還教我泡"泡沫紅茶&綠茶"
還有收銀機的用法 嗯~ 跟便利商店差不多(比便利商店的簡單)
後來比較閒一點 老闆娘在玩自己的手機=..=
小聊一下 時間差不多後 就跟老闆娘道別回家

回家 跟大家聊天 寫網誌
一樣 寫完休息洗澡睡覺
※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