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阿勝打電話來 要載我上學 賺到^^
梳洗完畢 就出門等阿勝了~

阿勝說的真準 果然 開到土城就開始下雨了
接下來是去接小黑
翁a不來上課 要去賣挫冰(不過下雨好像沒賣成 哈哈= =")

==========到學校 找車位==========

在校門口看到小花~ 應該是在等立婷
後來第1遍找不到車位 我跟小黑先下車去買M
小花也跟著一起
如果沒有她們2個 我的M可能會買得暈頭轉向吧~ 因為要買4份
感恩啊!(不好意思 數學不好一"一)
==========微積分課也沒幹嘛...==========

一開始在利用時間 想國文星期一要交的作文題目
在思考寫那一篇比較好發揮
可是 我敗了Orz
因為後來太無聊 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就下課了~

雨下好大 阿嘎跟瑄瑄果然是1對的
兩個人雙雙沒帶傘 是怎樣! 生氣ˋˊ
瑄瑄 我出門之前才提醒過你的...

阿勝載我、周周姊姊、小黑回家
真是辛苦你了 阿勝叔叔<(_ _)>

==========回家後==========
在家也沒幹嘛 今天也沒有班
想說很久沒來打掃屋子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唄!
聊完天 上完網 就開始動手了 弄到7點多才結束
呼~ 該回家吃飯了 一陣子沒回去舊家了(因為都在打工...)
-----------------------

晚上 應該會繼續想國文作文題目吧~
覺得好忙 明天還要上9小時的班呢~
加油! 掙多1點錢 不然 太會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