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樣 打工 所以早起
出門前匆忙燒了王心凌的歌 準備去店裡放
笨蛋周周還是不記得路... 要我去帶她
上完廁所 梳洗完畢 麵包拿著 就出門了
在巷口早餐店買了杯中冰奶
路過時 咖啡廳還沒開

接到笨蛋周周後 再走過去咖啡廳
還是沒開...(驚)
又得回家待1下了...
快9點時 老闆才打電話過來 說他睡過頭了(我知道 沒準時開過= =)

例行公事--掃地 擦桌子
後來則是... 做一件 沒做過的事
我在補糖罐的糖... 還要把結塊的糖搗碎 比想像中的累= =
還有擺刀叉、筷子、餐桌紙

後來 擦玻璃 還順便觀察大自然的Discovery
蜘蛛獵捕蒼蠅 而且成功把蒼蠅用絲綑綁
=蜘蛛win 蒼蠅lose=
我還叫周周一起來看...XDDD
擦玻璃也好辛苦 那麼髒又那麼大一片...

今天沒什麼客人 所以中午準時開飯
(吃完飯 碗筷杯盤還要自己洗XDDD)
吃飽後 繼續搾水果 今天搾了柳丁跟檸檬 檸檬是下午賣愛玉冰要用的
周周則削了芒果跟西瓜 呼~

下午則是在忙做愛玉跟仙草
一整塊 都得自己動手切細 一直蹲著切 腳都麻了~"~
做好後就開始賣了
哇靠!! 太扯了吧!!
老闆娘買了小型大聲公給我喊...
我跟老闆娘的兒子輪流喊(他才小3耶= =)
(豆澤咖啡 買一送一 愛玉冰、仙草冰、三色冰、芒果冰 買一送一喔~)
好可憐... 時薪70的工讀生 老是做一些怪怪的事...(EX:洗碗、賣挫冰、修剪花草)
而且事沒做完 沒辦法準時下班 會被老闆娘留住
周周趕著跟姊姊約會 我只好想辦法把她弄走
可憐的周周得跟我一樣 盡做些奇怪的事 對不起...QQ

弄到6點45分左右 老闆才發現我該下班了(我5點下班...)
事情沒做完的話 老闆娘會留住我 做完才走~"~

==========下班後==========
我做了蠢事
我媽去上班 晚餐自己搞定
後來想說 沒買過滷味 就買1次看看
哇靠! 是怎樣! 那一招啊!!
我點太多了... 總共是165塊 錢不夠我還跑回家拿...(泣)
最扯的是 我還跑去7-11 買了3罐飲料
(I Cash不夠 還貼4塊現金 是怎樣= =)
統一陽光鮮奶薏仁米漿(陽光系列都好喝唷~)、大罐純喫紅茶、綠茶
花了85塊 我一定是瘋了... 而且還不輕...
(不過買7-11是有目的的 嘿嘿~)

最最最最扯的是...
我回到家 我哥告訴我 小舅媽要請吃晚餐...Orz
............
我真不知道 我在幹嘛 "野小"買什麼滷味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啊~~~~
現在 好飽...
滷味還 靜悄悄的 躺在 客聽的 桌上...Orz
---------------------------------
還得忙洗衣服、想國文作文作業、吃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