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是唯一能讓我睡到自然醒的日子XDDD
不過 今天不是自然醒 是被我哥叫醒的
2點多的時候被我哥叫醒@@"

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老媽找我跟2哥 加我妹 4個人去吃涮涮鍋
也不知道算那一餐 我們是在快3點的時候進去的
也只有這段奇怪的時間 人比較少 不用排隊
不過那間涮涮鍋還是門庭若市 人潮絡繹不絕 生意好得很
(我們家常常去吃這間涮涮鍋 都認識了 路過都會打招呼@@")
==========原諒我偷懶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汗)==========

晚上回舊家吃飯 難得大團圓
平常很少全家都能聚在一起(爸媽、大哥、二哥、我、小妹)

回新家後 就都在忙國文作文作業了..(大家都在忙吧=__________=")
4資一A的朋友們 大家共勉之囉~
._.

PS.最近又有豪雨特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