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有了共識 時間上的共識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 把每個人都約齊
十年 十年太過漫長
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該死! 宵夜吃太飽!!
我竟然睡不著 囧
2~3點睡 一轉眼就到了4點
起床開電腦 看了篇西斯板的文章
這東西是我在巴哈講談板不小心翻到的文章
由於太過濠洨 害我一看就看到6點
還好 終於想睡覺了…
接著10點半起床(有睡總比沒睡好、有睡勝無睡-____-#)

在家待到快12點才出門 但還是太早出門…
我、胖子、老大 約好12點老大家樓下碰面
但胖子睡過頭了…囧rz
最後決定 我們2個先去買蛋糕 再到古典玫瑰園
由於老大的堅持 等到胖子後 我們才進去店裡
胖子妳遲到太久了喔ˋˊ
留我先在那等 她們去找其他要來的人
因為擺了個大烏龍 訂位訂在介壽公園這的館前店
約卻約在捷運新埔站那裡(剛好那裡有間文化店= =)

來來來~ 來排到位名次
第1~2名是一起到的我跟老大
第3名是胖子 接著是小賴
小賴再去帶壽星—毓華 (今天是毓華生日~*)
接著是美秀、鴨子(我本來以為你來的意願不高= =+)
最後是奶媽 本來不打算來 但心虛還是來了 哈哈~
呼… 人終於到齊!!
店員應該等我們點餐等很久了 sorry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壓軸蛋糕(大家要給毓華的surprise)的關係
真正點餐的人沒幾個= .=
我的餐點 什麼迷迭香雞排飯的(名字都太長了 記不住~”~)
醬料香! 雞腿排嫩!
附上飲品 什麼太妃紅茶的
不知道是我糖跟奶精比例有問題還怎樣 覺得還好~

最後 大伙都在聊天跟拍照(小賴的數位相機被大伙輪流玩 還被嫌@_@”)
原本有續攤的意味 但因胖子要去看診 老大晚上要回中壢
毓華盧到最後還是鳥獸散@@
胖子今天可被ㄉㄧㄤ得真慘…XDDD
一直稱讚她帥 又ㄉㄧㄤ她矮 囧rz

接著 送奶媽跟老大回家後 鴨子來我家作客 東扯西聊的
晚餐也一起吃 (火雞肉飯+小菜)
後來鴨子提議 去涼快點的地方 我家太熱了…(事實= =”)
然後 我們回到自強國小 很久沒有回來的地方
我自從畢業之後 這次是第2次吧 鴨子是第1次
鴨子在做回想 曾經待過那些教室、做過那些事
(這我做不到 忘得差不多了 何況是班級…|||)
晚些時候 打電話給阿凱 但他還在上班
想說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就待在這等他下班過來
這一等可真久= ==
我們從8點多等到10點多 阿凱帶著晚餐跟飲料過來
哈哈~ 飲料就當作是對我們的補償吧^___________^

我們聊天聊到很晚 離開國小的時候已經12點多
去旁邊公園的公廁回來之後 還被警察臨檢
對於我們這些已經20歲 善良又守法的好公民來說
警察實在沒什麼好怕的 趕快拿證件打發他們0_0”
(可能我們看起來太幼齒了吧XDDD)

最後 時間晚了
牽了車 騎同一段路 與阿凱跟鴨子道別(他們要回土城)
這就是十年同學會的Ending ˇˇˇ

十年 十年的時間
人生總共會有幾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64000 的頭像
    s764000

    無可救藥的浪漫

    s76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